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针见血|房子还值得买买买吗?

楼市曝光2017-08-04 19:30:41

李嘉诚说未来房子将越来越不值钱,马云也说八年后房子如葱一样便宜。另外,李嘉诚、潘石屹到如今的王健林都在大肆抛售房产。大佬都在卖,我们小百姓买了是替他们站岗吗?

01_副本.jpg

在一二线城市房价熄火的同时,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却在今年上半年迎来全面上涨?如何看待这个现象?难不成要跑到三四线城市买房去?

钱启敏:我觉得几个方面,马云同志可能财大气粗,他那颗葱可能比较粗,房子不如葱,我觉得要花费脑洞大开的想象力了。

第二就是这些大佬抛售的这些物业实际上可能还不完全是居住性的可能是商住的大家知道商住的投资可能和居住用房,我们所谓的住宅的投资是两个概念。

商住楼的税收是非常多的,你如果去买过铺面,就知道包含各式各样的税收。实际上到最后留给你的是很小的一块。当然他是一个大铺面,但是它毕竟是商住办公的性质,两者可能还不是完全能等同。

可是说到投资其实不也挺担心的,就像一线城市它毕竟是人口流入较多,二线城市好一点,投资三四线城市就不好说了。因为我们知道很多三四线城市其实人口都是在流出的,到底是什么支撑了今天三四线城市的价格的暴涨,需要大家仔细考量!

孙敦浩:我觉得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是居民的一种恐惧性投资引发的,或者是叫随大流。是我们很多普通人犯了一个叫“从众心理”的错误。很多人认为一线城市涨了,二线城市涨了,那现在应该涨三线城市了,所以都去买的时候,它必然涨。这样反而印证了他的这种判断:“房价会按照一线、二线、三线的顺序不断地涨”。而事实上国际形式来看,或者从未来判断来讲,我觉得三四线城市没有任何前途的,你现在套进去,可能出都出不来。千万不能这样非理性地跟着去凑热闹的!

彭 聪:现在一二线城市的一些限购导致了一部分投资性需求的资金流导向了三四线城市。

此前三四线城市为什么一直涨幅不明显?是因为它的库存量过高造成涨幅动力不足,而目前的房产库存量依旧非常大。在市场不理性的时候大家就会忘记这些,加之一二线城市的限购导致资金流向三四线城市,,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确实会有一个变动,但我的观点是一定要慎重考虑三线城市的房产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