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山水城 风情美食节火热开启

房天下  2017-08-04 17:06

[摘要] 厌倦了单调的工作,有没有想放松一下?习惯了无聊的生活,有没有想刺激一下?来吧!8月5日-6日,恒大山水城“风情美食节”主题活动即将激情开幕。

 

厌倦了单调的工作,有没有想放松一下?习惯了无聊的生活,有没有想刺激一下?来吧!8月5日-6日,恒大山水城恒大山水城17000元/平方米起3.90中原西路洞林湖景区内0371-69008888“风情美食节”主题活动即将激情开幕,届时将有奥尔良和美洲大陆风味烧烤让你味蕾乐不停,水果盛宴BBQ给你奇妙新体验,魔幻泡泡秀陪你炫酷新视界。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恒大山水城3.90分

中原西路洞林湖景区内
0371-69008888
售完住宅荥阳湖景地产
17000元/平方米起

鲜香诱人•奥尔良风味烧烤

奥尔良风味特点为甜、辣、香。外观诱人,表面富有光泽,气味鲜香逼人,迷人的甜味和诱人的辣味完美融合,口感十分饱满,我们准备了鸡翅、鱼豆腐、鸡柳、鱼丸、土豆、茄子等原料,有大厨专门烹调,是不是很心动?

美洲烧烤特点是原汁原味。烤肉时只放盐来调味,肉表层熟了之时,拍去盐粒,再切割表层食用。在鲜美粗犷的味道中,还有一股松木的芬芳。就是这种充满原始的味道,让美洲烤肉名闻天下。

水果烧烤就是以各种各样的水果为材料的创新烧烤方式,有美容时尚和营养健康的特点。因为水果品种多样、味道差异大,因此风味更加独特,且其不含脂肪,更加受到年轻的瘦身族女性的青睐。

一天两场的泡泡秀,让每个人都能置身在奇妙的魔幻世界,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大的能包裹多人,小的像满天繁星,彩虹型、烟雾型,各式各样,给你惊喜不断。

感恩八月9折钜惠

新品入市优惠高达21万

优惠截止时间:2017年8月6日(房源高层130#-2-808 建面约123.91㎡)

建面约83-124㎡揽景瞰湖高层 千亩湿地畔

建面约144-213㎡墅质退台洋房赠送面积达200㎡

项目地址:陇海快速路西至新田大道南行洞临湖风景区

热线电话:0371-690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