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西湖 火爆到需要多次临时闭馆

房天下   2017-07-31 14:07

[摘要] 做地产第一次体验到奢侈品店闭馆的感受,碧桂园西湖项目因为到访客户太多,为了安全,不得不多次临时闭馆感谢认可项目的客户,感谢给予关注的媒体同仁。

这一天,上万人到访;这一刻,全郑州关注

这一次,让所有美好期盼,揭下面纱

7.7平方公里,世界湾区,正式启幕,瞩目全城!

碧桂园·西湖打造极具世界风范的湾区生活主场,城市精英高端居住集聚地。甫一面世,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展厅开放当天下午5点,碧桂园•西湖,已累计有超过10000组客户持续到访,一湖封疆,大有可为。

以曾经的荣耀,承载新的荣耀。“西流湖岁月”老照片/老故事展览,西区故事、老物件展;走过历史,展望未来,老一辈人记忆流淌,新一代人焕发新生。这一刻两代人身影重合,致敬郑州。

哈根达斯搭配爆米花,捕梦网、贝壳风铃、干花团扇DIY,再加上爽口的消夏水果,精彩活动+饕餮美味,满足每一个吃货对于夏天的幻想。

现场大奖抽不停,IPhone7Plus、IPad i、小米米兔儿童故事机定点抽奖,高潮不断,尖叫不停。

感谢今天到访的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媒体同行,因为有你们对碧桂园西湖碧桂园西湖10000元/平方米3.73农业路西三环400-176-0760 转 842344的认可与支持,让碧桂园西湖蓬荜生辉,也因为有你们碧桂园西湖必将再创奇迹。

碧桂园西湖 3.73分

农业路西三环
4008132766 转 842344
在售住宅中原品牌地产
10000元/平方米

致所有为郑州付出过的人

电话:0371-635 77777

城市展厅地址:农业西路瑞达路向北500米

免责条款: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内容及资料信息来源截至2017年12月31日,仅供参考,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双方订立的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