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曝光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有人问我房价走势,我给他们讲了这两个故事

楼市曝光 2017-07-28 14:31:31

t016304e8ef2f606ee9.jpg


两件与房子有关的事情,件是开发商绿地的保安打伤武汉电视台女记者,第二件是有63套房子的夫妻离婚协议书曝光,女主怒吼:谁泄漏了我的隐私?

这两件事就像两只苍蝇,等你发现时已经吃下去了。

开发商的保安为何会打人,而且敢打记者,而且还是一个柔弱的女记者?根源是他们身上的优越感以及由此而伴生的霸凌行为。

通俗解读就是:我很牛B,在这个地头上没有我搞不定的事!出了事,给某某领导打个电话就解决了……大不了给电视台投点广告就行了,媒体嘛,有广告就是娘!

这件事发生以后,无论有多少媒体口诛笔伐地去声讨绿地,他自岿然不动。

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

过去对立的阶层是恶霸地主和贫农,现在有没有一点房产阶层和无房阶层对立的感觉?

t01c3b94031e41b78fd.jpg

第二件事,是今天发生的买了63套房的夫妻离婚协议书曝光,女主发怒:是谁泄漏了我的隐私权?!

居然,还有人建议她去法院告。

她说,这些大都是拆迁还建的小房子,三四十平而已,请公众不要信谣。

舆论一出,围观者三观碎一地。

拆迁还建,一下补偿60多套房子,这在武汉的建市史上,还是次听说吧?

而且,那些房子横跨武汉3个区,碰巧在3个区的不同的地方都有拆迁还建房,这也是我孤陋寡闻了。

据报道,她名下分了50套,20岁的女儿名下了分到了13套——于是就有很多人求她女儿的联系方式,前夫拿了100万后净身出户。

不清楚她的女儿,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活状态,这个年纪应该是上大学了,20套房子足以让她过上和周围所有人都不同的富裕生活了。

我站在窗口,端着红酒,看你狼狈地挤地铁、逛菜场。

我穿着晚礼服,站在窗口,看你汗湿短裤、T恤,在马路上摆摊做宵夜。

这就是她想要的幸福罢。

这份幸福,让她三生都不用奋斗了。

在近代小说中,有很多继承了祖上硕大家业的女子,她们什么事都不用做,因为都有老妈子。

她们要做的就是每天躺在床上抽大烟,所以,都到解放了,她们还睡眼惺松地问身边的老妈子:现在是哪个皇帝啊?什么,大清朝亡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楼市曝光,你每天会收到不一样的楼市观点

1500962820(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