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已来 | 有无房产是贫富的分界点

楼市曝光2017-07-26 15:21:08

t017359a457fad76313.jpg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敢写这篇文章的,我怕被骂。被看不懂的人骂我乱说,怕看得懂的人骂我说话太直白。最后一想,我豁出去了。反正说了也白说...

这真是一个累(zhao)觉(ren)不(tuo)爱(ma)的话题,但那又怎样!若不秉书直言,食不能寝夜不能寐,逆悦于耳,全凭自筹。话说现在房产的争夺其实就是变相的财富聚集,贫富的分化就在这里产生,不管你承不承认,这个时代就是样蛮横的进行着!

贫富的分界线看似没有,却实实在在存在贯彻你生活的方方面面。

你去买房的时候,会不会因为囊中羞涩,而买前者?

想要价格低的房子,就不得不往郊区周边走,大家都能买的起的地方,有钱人自然要搬离或者避免这些地方去买大家买不起的房子,然后形成圈层。相应的周边的服务和水平档次也会提升,同时伴随着消费水平的差距提升,而这个相辅相成的圈圈在城市化进程结束之前会一直正向循环。

之后,你和他人之间的差距将越来越明显,明显到需要用阶层来定位。体现在生活中最明显的将是假期,你在家里无所事事自以为幸福的翘翘,但内心的空虚在翻到朋友圈别人的出国旅游、美食照时就会膨胀出来。

t019362deadb4e0d7e4.jpg

当然,房产带来的贫富差距会导致消费差距,但在城市化进程结束之后消费差距会越来越被淡化,而房产这一资产差距反而会越来越大,而且你还无力回天。

简单的说,手机、电脑在十年前是多么的贵重,然而作为普通消费品,大家都可以用的起,还有车,不同价位的车使用价值差别并不是太大,这些消费性贫富差距将会越来越小。比如,如果丁磊需要解馋,也就是一晚红烧肉,而这个红烧肉是“网易猪肉”——不打针不吃药食绿色饲料的有机红烧肉,无论被扯的多么高端,就是一碗红烧肉。

所以大家现在大可克制克制用在手机、车这种高端性的消费,并将这种消费转移到房产这种资产性财富上来。因为只要我们在发展,房产这类资产性的财富获取只会越来越难,溢价水平也会越来越高。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明白并且相信这个理,贫富差距还是会越来越大。

一旦城市化定型,人口不再流动,房产这一资源的争夺也将停止,而财富阶层也将固化。到时候你要怎样?

t01af08c32554398ad5.png

网友热议:

@大橙子:一个病态的话题,带给我们一个病态的视野

@红花会:我唱着最流行的rap,却最终被房价打败

@咯好的:慢慢的就会好起来,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TT

@小李飞刀:现实就是这样,时不时给你一刀,而且刀刀见血

喜欢我就关注楼市曝光君吧,讲不敢讲的故事,说不敢说的杂谈。呈献给你一个真实的世界

1500962820(1).jpg

楼市曝光1500978015332.jpg

楼市曝光二维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