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曝光>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能忍!6月郑州房租均1049元/月?这数据...

楼市曝光2017-07-25 10:50:20

亲爱的读者们大家好,本来今天不想写这篇新闻。但是看了这数据实在没忍住,就是想一口盐汽水喷死数据发布者。虽然不知道这个数据是怎么来的。我猜想你是不知道郑州城中村拆了多少吧!

微信图片_20170725104005.jpg


好了言归正传,据我这边调查显示以及我自己亲身租赁的单间来看。每个月房租单间价格在1200-1500元。而且随着郑州城中村的拆迁。越来越多的便宜房子正在消失。所以这组数据感觉并不可靠大家还是看看算了。

数据还显示我们属于租金过高城市。好吧,这点我承认,这入确实属于租金过高城市。租金都站工资的一半了。生活好累

1500951038(1).jpg

事实上,在抽取的50个城市中,北京、上海、深圳3个城市人均住房租金高于2000元/月,人均住房租金高于每月1000元的有15个。北京(58%)、深圳(54%)、三亚(48%)、上海(48%)等4个城市房租收入比高于 45%,属于租金严重过高城市。

专家分析,一线大城市虽然人均可支配收入不低,但由于人口持续流入、而房价高企,使得大部分外来人口涌入租赁市场,租金价格长期居高不下,租金负担过大。整个大城市的房租收入比凸显房租比较贵。实际上房价收入比有一定相通性。

面对高房租,不少网友感慨:房租加日常开销,就不剩下什么了。

对了,你呢?你所在的城市,房租过高吗?那么来吐槽吧,关注我,留言我,说出你的故事,让小编帮你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