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侨集团郑州公司与荥阳市政府签署 贾峪镇槐林社区综合开发改造项目

房天下   2017-07-22 09:44

[摘要] 2017年7月21日上午,荥阳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嵩山饭店举行。融侨集团郑州公司投资120亿元,签得荥阳贾峪镇槐林社区综合开发改造项目。

2017年7月21日上午,荥阳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郑州嵩山饭店举行。融侨集团郑州公司投资120亿元,签得荥阳贾峪镇槐林社区综合开发改造项目。该项目包括以闽台侨商为主的特色商业街区、产学研一体的国际高端医疗产业及高品质住宅,改造范围包括槐林整村和楼里董家沟、卢寨,共16个村民组。郑州市副市长万正峰、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杰、郑州市商务局长余遂盈、融侨集团执行总裁林开启先生、融侨集团执行总裁助理、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郑伟先生,融侨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晓荣先生出席了该项目签约仪式。

1

对于此次合作,荥阳市人民政府和融侨集团均给予极高重视。

荥阳市委宋书杰书记表示,近年来,为进一步加快荥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政府领导坚持从文化、产业、经贸等方面招商引资,优化开放环境,而此次与融侨集团的项目合作,是向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探索市场化可持续发展创新模式的重要举措。多渠道解决土地问题,将进一步破解荥阳市的发展瓶颈。

1

融侨集团执行总裁助理、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郑伟先生表示,自2017年年初开始,融侨集团在河南的开发速度不断加快,新郑龙湖融侨城项目一期预计年底交房、二期建设也已达到一定规模,郑州市二七区嵩山南路悦澜庭和悠乐商业中心等项目今年9月份也即将陆续开工。此次再拿荥阳贾峪镇项目,充分体现了市政府的合作诚意和对融侨集团的信任,融侨集团定会抓住历史机遇,全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1

在签约仪式上,签约双方均表示,将严格履行合作协议。荥阳市政府方面将全面做好土地、审批等各项工作,为项目开发、改造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另外,融侨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晓荣先生表示,融侨集团将秉承“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理念,为河南人民开发出更多的高品质住宅

标签: 融侨 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