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亚新美好城邦给孩子种下一个科学家的梦想

房天下   2017-07-20 11:15

[摘要] 7月22-23日,亚新美好城邦联合科爱迪科学实验班,推出少儿科学实验课堂,开发孩子智力,提升动手能力,培养科学兴趣,启蒙孩子的科学思维。

飞机是怎么飞起来的?风扇是怎么转动起来的?这些身边常见的物品,我们或许知道他的工作原理,但对于孩子来说,这是一个奇妙而陌生的世界,如果能让孩子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领悟科学原理,对孩子的成长和未来会有非凡的意义。

那么机会来了,为了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给孩子一个寓教于乐的课程,7月22-23日,亚新美好城邦亚新美好城邦待定3.74农业路沙口路东北角0371-55337777联合科爱迪科学实验班,推出少儿科学实验课堂,开发孩子智力,提升动手能力,培养科学兴趣,启蒙孩子的科学思维。

亚新美好城邦 3.74分

农业路沙口路东北角
0371-55337777
售完住宅金水
待定

本次科学实验班,将引进科爱迪孩子欢迎的实验课程,这些实验课并不是简单的手工课,也不是单纯的玩具课,而是科学实验制作课,每节课一个实验作品,每一个作品突显一个科学原理,小熊电风扇让孩子了解风扇制作原理,雷鸟飞机给孩子种下一个飞行员的梦想,水陆两栖船则给孩子们讲解浮力的作用,而太阳系模型让孩子了解宇宙的浩瀚。

此外,现场还有气球大力士、魔法喷泉、干冰汽水等科学表演活动,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讲解实验原理,让孩子在浅显易懂的制作过程中快乐、轻松地领悟专业术语,真正感知到力学、电学等科学知识,给孩子种下一个科学家的梦想。

活动地点:亚新美好城邦亚新美好城邦待定3.74农业路沙口路东北角0371-55337777售楼部

亚新•美好城邦,踞守金二环农业路,匠造建筑面积约80—140㎡新美式大都会华宅。8大园林,14项科技配套,108项人性化装修细节,河南首批成品房试点项目,五证齐全,全城发售详询5533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