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第15届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首届开封赛区选拔赛在恒大未来城火热开赛

房天下  2017-07-18 09:57

[摘要] 万众期待,15—16日晚,2017年第15届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首届开封赛区选拔赛在恒大未来城拉开帷幕,星光熠熠的T台、流光溢彩的舞美…逾百名萌娃化身小“麻豆”,着闪亮服装,上演了一场模特秀,T台范儿十足,燃爆现场。

万众期待,15—16日晚,2017年第15届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首届开封赛区选拔赛在恒大未来城拉开帷幕,星光熠熠的T台、流光溢彩的舞美…逾百名萌娃化身小“麻豆”,着闪亮服装,上演了一场模特秀,T台范儿十足,燃爆现场。

T台上,身着盛装出席的小选手们其中的只有4岁,的14岁,选手们年龄虽小,但举手投足毫不亚于专业模特,T台上的模特范十足。小模特们踩着音乐的节拍,迈着自信的脚步,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着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他们脚步轻盈、笑容甜美、身姿挺拔。淡淡的妆容略显成熟,而明亮的眼睛又透出孩子的天真。他们不畏惧绚丽的灯光,踩着中线,迎着光亮,走到舞台前面,造型可爱又优雅。小选手们一个个自信的走在T台上才艺展示,精彩绝伦灵动活泼,激情洋溢,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自信不失童真,稚嫩更显大方,每一个孩子在比赛的过程中都收获了成长的喜悦。最终有数十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半决赛。江山代有才人出,我们相信孩子是未来的希望,相信这些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的对于时尚的巨大渴望和对自我梦想的认知。

本次比赛不是结束,而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本次比赛是大赛的首轮选拔赛,后续还将举行晋级决赛的选拔赛,如果你也想孩子有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那就赶紧为孩子报名吧!

参赛对象:

4—14岁,少年儿童均可参加

报名方式:

A:线上报名

关注“郑开恒大未来城”公众号,点击右下方“模特大赛”

郑开恒大未来城4.60分

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交会处西南角
4008132766 转 830342
在售住宅其他品牌地产
10000元/平方米

进行线上报名;并上传个人照片参与投票,投票前10名选手可直接晋级

开封赛区总决赛

B:现场报名

到郑开恒大未来城营销中心,现场填表报名

备注:所有参赛选手均需填写报名表、并准备一寸照片3张

大赛流程:

海选赛

7月15日、7月16日、7月22日、7月23日

郑开恒大未来城营销中心

开封赛区总决赛

总决赛

8月7日中国·大连

报名参赛选手赠送:

东京极地海洋馆儿童门票一张

茗乐社相声社门票1张

美音钢琴价值200元THE ONE电子钢琴体验课程

芊诺艺术教育尤克丽丽价值160元动漫体验课程

芊诺艺术教育少儿形体价值800元少儿形体课程5节

入围开封总决赛选手可获赠小小运动馆价值1600元月卡一张

入围开封总决赛选手可获赠小小运动馆价值4000元季卡一张

入围总决赛选手个人资料将刊登于《凤凰生活杂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