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光璀璨帐篷萤烛 康桥香溪郡星光帐篷节盛况实录

房天下   2017-07-17 16:00

[摘要] 7月21日-22日(周五、周六)邀您和家人再次开启一场美轮美奂的星光与舞蹈之旅!香溪艺墅公园我们不见不散!

星河璀璨的奇妙之旅

这段时间,朋友圈很热闹,喜欢晒娃的家长纷纷晒出朋友圈;

有人说,没想到照片里的璀璨星河竟然真的存在,而不是梦幻;

有人说,与孩子一晚的休闲旅途,竟然有如此多的快乐收获;

有人说,这样的行程,不与宝贝切身体验,根本很难相信竟然能如此震撼。

下面,就是这样“有人说”的旅程

灯光篇

当夜幕降临,眼前星河璀璨、五彩斑斓,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散发着纯真无邪的笑容,他们是这个世界的天使,置身在这个漫天星光的梦想王国。

你看宝妈、宝爸也在浪漫星河中童心泛滥,开心的仿佛回到了孩童时光。

仲夏的夜晚,凉风习习,柔软的绿茵上盛开了一朵朵色彩斑斓的帐篷,与不远处的灿烂灯海共同闪烁,这是孩子们与家长共手搭建的梦想小窝,这是美丽天使们的主场王国。

在自己亲手搭建的帐篷前铺上一块野餐垫,摆上喜欢的食物,邀请“王国”里的邻居席地共享,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其乐融融的野餐时光。

夏天不只空调、WiFi、西瓜

童趣梦想还需放飞天涯

月光秋千、虫虫乐园,宝贝玩儿的不亦乐乎,家长们也被宝贝的开心所感染,偷偷体验一下儿时的童趣。

欢乐不只有玩具,还有精彩儿童剧

《小红帽之神秘的力量》在香溪夜色中欢乐上演,小红帽再次带上礼物去看望外婆,色彩斑斓的服装、惟妙惟肖的表演,带着孩子们穿越在童话世界,尽享仲夏夜美梦。

是不是后悔错过这个星光灯海交织的奇幻之旅,别担心,国际范儿美舞盛宴即将上演!

康桥香溪郡康桥香溪郡待定4.03郑开大道与广惠街交汇处西北角0371-62158888星光帐篷节之国际范儿美舞盛宴

康桥香溪郡 4.03分

郑开大道与广惠街交汇处西北角
0371-62158888
售完住宅中牟品牌地产
待定

7月21日-22日(周五、周六)

邀您和家人再次开启一场美轮美奂的星光与舞蹈之旅!

香溪艺墅公园我们不见不散!

康桥香溪郡康桥香溪郡待定4.03郑开大道与广惠街交汇处西北角0371-62158888建筑面积约)89-180㎡香逸美宅、(建筑面积约)142-178㎡香颂洋楼

会员招募全城火热进行中!

活动地址:郑东•郑开大道与紫寰路交会处

活动热线:0371-621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