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凤凰湾有机蔬菜采摘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17 10:54

[摘要] 7月15日下午,碧桂园•凤凰湾有机蔬菜采摘活动欢乐启幕!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业主对碧桂园•凤凰湾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此次采摘活动,于最好时节,邀请业主前往生态农场,亲自采摘新鲜有机蔬菜。

7月15日下午,碧桂园•凤凰湾有机蔬菜采摘活动欢乐启幕!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业主对碧桂园•凤凰湾的支持与厚爱,特举办此次采摘活动,于时节,邀请业主前往生态农场,亲自采摘新鲜有机蔬菜。

下午5点,日色西沉,热度减弱,业主们已经早早到场等候,迫不及待开启这趟新鲜美味之行。才至农场门口,已可见绿树掩映中的木桥和石板路,远处红红绿绿的菜园大片蔓延着,有清新林风入怀,有蔬菜瓜果的淡然香味萦绕鼻尖,都吸引着人们步入园内。

业主们早已心动不已,于田间、于藤架旁摘取着,翠绿的各种青菜、透红的番茄、爽脆的小黄瓜,不一会儿就满载而归。

采摘结束后,碧桂园•凤凰湾还贴心地为业主们准备了晚餐,所有食材均来自农场,不仅丰盛味美,更有机健康。

碧桂园•凤凰湾有机蔬菜采摘活动,让业主充分感受自然、贴近自然,唤起全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

拥抱自然,幸福采摘!碧桂园•凤凰湾,更多精彩期待与你分享!

碧桂园•凤凰湾三期莫奈花园

全新产品建面约105-142㎡瞰景洋房、240-360㎡滨湖美墅

持续发售中,详情请致电0371-899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