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月15日千人齐聚浩创梧桐春晓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7-07-15 17:26

[摘要] 7月15日上午,浩创•梧桐春晓营销中心以大气磅礴、颜值空前的亮丽风姿盛装亮相、开放迎客,吸引近千组客户诚意咨询,盛况空前!

时光之约,不负所期。经过数月紧张筹备,7月15日上午,浩创•梧桐春晓营销中心以大气磅礴、颜值空前的亮丽风姿盛装亮相、开放迎客,吸引近千组客户诚意咨询,盛况空前!

这是浩创•梧桐春晓营销中心的次正式亮相。活动开始前,现场已是人潮涌动。为迎接这次开放盛典,浩创•梧桐春晓售楼部现场鲜花簇拥、彩旗飘飘,暖场音乐更是激情澎湃。前来参加活动并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场专业的置业顾问耐心介绍项目,解答客户疑问,整个营销中心呈现一派热闹火爆的氛围!

9点半钟,浩创•梧桐春晓营销中心开放庆典正式开始,开场一阵劲爆热辣的水鼓表演,瞬间就点燃了现场的激情。随后,浩创集团郭店公司总经理白飚先生,热情洋溢的向全体到场嘉宾致辞,阐述了浩创集团深耕郭店区域的发展战略,以及打造区域内典范品质人居大城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的舞狮表演,点睛仪式,更是体现了在场全体嘉宾对于浩创•梧桐春晓必将成功的深切祝福!最终,庆典高潮来临,在千人聚焦之下,浩创集团郭店公司总经理白飚先生,浩创集团郭店公司营销总监王磊先生,浩创集团郭店公司工程总监刘长岭先生,浩创集团郭店公司外联总监刘江涛先生,浩创集团市场总监郭明银先生,浩创集团郭店公司总工王永德先生进行了剪彩仪式,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浩创•梧桐春晓作为浩创梧桐系产品的升级力作,匠心品质经得起时光的考验。这次开放盛典,标志着浩创集团在郭店区域的土地开发,就此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

颜值爆表的置业顾问热情待客,精致冷餐甜点、果盘冰激凌美味诱人。看房客户人潮汹涌,赞叹梧桐春晓项目的大手笔规划和对品质细节的专注!舞台之上,精彩继续,奇幻泡泡秀炫彩十足,幽默滑稽的小丑精彩表演,现场互动相映成趣。三重大礼幸运大抽奖更是震撼人心,惊喜连连!体现了浩创人感恩客户,厚爱客户的温暖和诚意!

浩创•梧桐春晓六大价值

论区域:南龙湖价值洼地,区域前景无与伦比;

论品牌:匠心浩创,梧桐系升级力作,品质有保障;

论交通:近距地铁2号线、规划地铁16号线,双线地铁、瞬达全城;

论规模:项目整体3000亩规模,建成之后,将是南郑州的一颗耀眼明珠,集居住、休闲、度假、商业为一体,大城崛起,势不可挡!

配套:华南城、奥特莱斯/华商汇华商汇待定3.72郑新大道与107连接线交叉口0371-85128888$0371-85127777等环伺,社区配套7000㎡商业街,繁华缤纷汇聚;

华商汇3.72分

郑新大道与107连接线交叉口
0371-85128888$0371-85127777
售完商铺新郑
待定

论产品:尊享一梯一户,79-123㎡地铁美宅;超高性价比显而易见。

营销中心开放期间把握优惠良机,更多惊喜敬请到访获询!

除本次开放盛典之外,浩创•梧桐春晓更有大惊喜回馈市场厚爱!7月23日,梧桐春晓携手著名音乐人郝云,唱响南龙湖,为春晓喝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