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摘鲜桃品甜蜜!碧桂园凤凰湾媒体采摘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07-11 09:52

[摘要] 7月8日上午,碧桂园•凤凰湾首届鲜桃采摘节欢乐启幕!来自郑州的媒体朋友们,来到平原示范区,在桃林里欢乐采摘,充分感受碧桂园•凤凰湾的生态之美。

7月8日上午,碧桂园•凤凰湾首届鲜桃采摘节欢乐启幕!来自郑州的媒体朋友们,来到平原示范区,在桃林里欢乐采摘,充分感受碧桂园•凤凰湾的生态之美。

平原示范区空气清新,水土肥美,结出的桃子也是又大又甜。媒体朋友不惧天气炎热,一大早就从郑州市区赶来,对采摘体验满怀期待。

为让媒体朋友玩得开心,全心参与,碧桂园•凤凰湾项目还贴心准备了两辆舒适大巴,载着大家前往桃林,一路上充满欢歌笑语。进入桃林,眼前一片绿意盎然。暖风袭来,桃香扑面,味美鲜甜。纤指轻拨,伴随着青草和桃叶混合清香,大桃子落入篮中。

这里的桃子都是纯天然生长,皓齿轻启,脆甜可口!大朋友、小朋友,其乐融融,桃林里洋溢着欢快气氛。

碧桂园•凤凰湾鲜桃采摘活动,让人充分感受平原示范区良好生态环境,唤起全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

摘鲜桃,品甜蜜!碧桂园•凤凰湾,美好生活,幸福开启!

碧桂园凤凰湾碧桂园凤凰湾7000元/平方米3.79昆仑山路与滨湖大道交会处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24353三期莫奈花园

碧桂园凤凰湾 3.79分

昆仑山路与滨湖大道交会处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824353
在售住宅其他品牌地产
7000元/平方米

全新产品105-142㎡瞰景洋房、240-360㎡滨湖美墅

持续发售中,详情请致电0371-8997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