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造】25载工匠精神 筑梦中国制造!

房天下  2017-06-30 15:59

[摘要] 碧桂园入选央视2017“国家品牌计划”,作为仅有的入选房企,在未来三十年里,碧桂园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碧桂园·翡翠湾,见证品牌的力量。

“琢玉成器,观古知今,

历代哲王,莫不崇尚"

—《旧唐书·经籍志上》

25年让洛克菲勒成为全球石油垄断财团

25年让达尔文完成一部《物种起源》

那么

25年,对于碧桂园这一知名地产品牌,意味着什么?

25年华丽转身,从广州走向世界

25年间,碧桂园从广东顺德到世界各地,迅速发展为全球700多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从世界500强到世界300强,碧桂园与苹果、微软比肩同行。

25年始终践行“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价值观,肩负起“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使命,完美兑现“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承诺。

工匠精神,是碧桂园与生俱来的基因。对于任何一个碧桂园人,工匠精神都是一种必须的工作态度,一种追求的信念。25年来,碧桂园始终秉持“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每一件事情都要仔细推敲,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做,每一个细节都不要放过,追求,精益求精, 用心打造值得一生居住的好房子。

一个负责任的公司不仅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负责,还要承担社会责任。25年来,碧桂园切实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立业至今,碧桂园捐款累计超过27亿元,用于教育、扶贫、赈灾等公益领域。正是这种积极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引领着碧桂园走向光明的未来!打造值得一生居住的好房子。

碧桂园入选央视2017“国家品牌计划”,作为仅有的入选房企,在未来三十年里碧桂园将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品牌,助推“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碧桂园·翡翠湾凭着匠心筑造

获得了省市级政府的认可!

赢得了郑州人民的赞赏!

选择碧桂园,选择高品质的生活

选择翡翠湾,选择自然与健康

相信品牌的力量!

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翡翠湾待定3.56航海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400-176-0760 转 829622一期工程荣誉榜》

碧桂园翡翠湾3.56分

航海路与前程大道交汇处向东500米...
4008132766 转 829622
售完住宅经开品牌地产
待定

翡翠湾,以匠心铸就精品工程,获得省市级多家单位认可,先后获评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2016年下半年河南省安全文明工地、2016年度中州平安杯,光阴见证品质。

 

(▲郑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项目)

【碧桂园·翡翠湾二期】

建筑面积约139㎡河畔墅质花园洋房

预约咨询中......

静候最懂生活的您!

只为给您和家人更好的生活!

VIPline:0371-6770 6666

项目地址: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与前程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南

(三室两厅两卫两阳台   Y091   建面约1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