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林嘉苑 8年时光破茧成蝶

房天下   2017-06-30 14:45

[摘要] 如同6月的高考,学子多年的寒窗苦读,实现了当年的大学梦。2017年6月28日,中林嘉苑正式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未来、为800多位回迁业主的期待、800多个家庭的居住梦想,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如同6月的高考,学子多年的寒窗苦读,实现了当年的大学梦。2017年6月28日,中林嘉苑正式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未来、为800多位回迁业主的期待、800多个家庭的居住梦想,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获得,对于任何一个开发商而言都是值得骄傲的,对于一个蛰伏8年的项目更是如此。可以想象,中林嘉苑的全体员工,在这8年里夜以继日的努力工作,历经数次调整项目规划,无数次的协调、申报......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努力。

在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之后,中林嘉园整装待发以全新的身份“星光汇15079元/平方米[二七]星光汇0套在售”重新出发。星光汇地处十字路,周边200万常住人口、50万/天车流量、临近地铁1号线8000万/年人流量,给项目本身带来了优厚客观的人流量。在经营上,星光汇立志填补业态空白,凭借一线的经营理念,打造郑州娱乐体验Mall!

1

随着生活的飞速发展,市民的消费习惯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购物,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感,纵观碧沙岗,还徘徊在传统业态的布局中。星光汇15079元/平方米[二七]星光汇0套在售将“艺术市集、游乐场、美食汇、酒吧咖啡”融为一体。填补,并打破了碧沙岗多年无一站式休闲娱乐中心的缺陷,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未来,希望星光汇能不负众望,为碧沙岗,为郑州,为全年龄段的消费者,实现不负众望的期待!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