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锦艺金水湾匠心品筑家居 智启湾园观邸

————锦艺金水湾【澜境】样板间,大美实景呈鉴,静待湾主赏阅

房天下   2017-06-23 19:30

[摘要] 一步一景,以景怡情,典雅浪漫的ART-DECO建筑风情,碧波荡漾的湾流河景,或是绚丽朝霞、或是丛间花草,每寸肌肤都在诠释着大美湾境。

一步一景,以景怡情,典雅浪漫的ART-DECO建筑风情,碧波荡漾的湾流河景,或是绚丽朝霞、或是丛间花草,每寸肌肤都在诠释着大美湾境。

—三期【澜境】•规划效果图 —

金水湾三期【澜境】实景样板间,以新古典主义欧洲艺术底蕴,结合现代时尚简约风,优雅韵律中,尽显时代气息。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创新“子母门”入户设计,便捷美观,独具匠心,用心守护家园;聆赏湾美时光,风华繁尚,芳香归家处,为湾主打造道归家礼遇。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142㎡大开间悦然舒居,随着家庭成长,自主改造,成就宽奢主义,给生活无限尊崇;全生命周期住宅,完美贯彻人本理念,真正尊重居者生活,引领时代居住理念。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超大阔绰露台,随性而精致的摆设间,凭窗可仰观浩瀚星空,俯瞰湾景河图;闲来会友品茗,倚栏静享茶靡氤氲时,与庭园意境呼应,沉醉其中。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大气优越厨房,通风防潮,大大提高女主人烹饪的操作性和舒适度,让全家人在美食与美景间,体味时光交错,尽享精品生活。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大尺度南向主卧,更多阳光呵护,时时绽放生活醇美;布局考究,精心营造空间阔度,便捷和格调于此私享,世家品质,拾阶而上。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方正次卧,南北通透,采光观景浪漫盈然,灵动空间设计,细节考究,合理利用每寸空间,让舒适与实用并至。

— 三期【澜境】样板间•实景呈鉴 —

n+1创变户型,灵动空间,独居可变通性,两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代同堂,全龄段舒居规划,根据不同阶段多需,陪护家庭成长每一步。

贾鲁河畔,一线河景资源,夏韵悠悠间,花草幽香缤纷,大美波澜壮阔,湾岸波光里,滨水临园,层层叠景规划,每一个视角都有繁花,于无声处收藏一世仰望。

— 三期【澜境】•规划效果图 —

将生活空间的设计,融入智能化奢居体验,聚焦于家人的生活功能的本真,灵动、大气,演绎美好家庭生活时光。锦艺金水湾锦艺金水湾待定3.55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两岸0371-63958888三期【澜境】89-142㎡奢境滨水美宅,实景样板间,现已湾美绽放;智控家居,新风系统,科技与生活完美融合,静待湾主亲鉴。

锦艺金水湾 3.55分

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两岸
0371-63958888
售完住宅金水品牌地产
待定

锦艺金水湾锦艺金水湾待定3.55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两岸0371-63958888•实景规划效果图 —

VIP Line:0371-63958888

接待中心:金水区文化路与贾鲁河交汇处南岸

项目地址:金水区文化路北段贾鲁河两岸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广告中的图片、文字及数据等均以政府部门的最终核准文件及双方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