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讯!盛世城邦成航空港区首个盼达共享汽车入驻项目!

房天下  2017-06-23 11:25

[摘要] 6月25日盼达共享汽车将正式入驻航空港区,绿色出行,便捷生活!

喜讯!

盛世城邦&盼达共享汽车

航空港区入驻项目正式揭幕!

“和”你一起,享受绿色智能生活!

共享单车早已遍布郑州大街小巷

“小蓝”“小黄”“小红”

不少小伙伴骑着它们穿街过巷

都会感叹,太方便太便宜了!

小萌还想告诉你...

盼达共享汽车将正式入驻航空港区

绿色出行,便捷生活!

今后更加方便啦!

本次开幕仪式

盛世城邦将牵手盼达共享汽车

探索更加有效、合理的出行选择

业主带来更多方便

提供开往城市的绿色出行方式

共同打造社区智能绿色出行平台!

无尾气、低噪音、节能环保等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受到追捧,共享汽车更是当下实时潮的出行方式之一!

今后,盛世城邦的业主将时刻享受更随心、更便利的社区服务以及更加理想化的品质生活。

打造舒适生态人居、塑造人本生活示范区一直是盛世城邦的重要理念,高度重视生活环境的营造。

无论是依托外部环境(约6000亩园博园、约1900亩苑陵故城,梅河、晴空明渠、南水北调环绕),还是通过自身努力,实现拥有多景观视野、人文和自然的和谐统一。

项目内部规划风光定位、景观会客厅、宠物乐园、健康跑道、3+1活动空间、市政绿地、人车分流、社区围墙电子安防系统、社区24便利店、快递柜等社区设施,打造绿色建筑体系,集“智慧”、“活力”、“生态”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大盘,绘筑未来美好蓝图。

一切的努力只为广大业主提供一种生态优美、鲜氧充足、清新健康的现代人居生活,引领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盛世城邦——约6000亩园博园旁人本生活示范区!

铂品别墅、美境叠墅、瞰景高层

产品升级恭迎品鉴!

地址:郑州航空港区新港十一路与航兴路交汇处

电话:56187777/5616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