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 荥阳公立名校商隐路小学落址金地•格林小城

房天下  2017-06-23 09:22

[摘要] 郑西作为宜居教育大城,教育投入正蓬勃发展。6月9日,郑西新城再传出一个重磅消息:商隐路小学落址金地•格林小城项目!据教育部门发文称,商隐路小学目前正在进行选址公示,后期将正式建设筹备招生。片区最重要的配套人们翘首期盼的资源,终于落定。

郑西作为宜居教育大城,教育投入正蓬勃发展。6月9日,郑西新城再传出一个重磅消息:商隐路小学落址金地•格林小城项目!据教育部门发文称,商隐路小学目前正在进行选址公示,后期将正式建设筹备招生。片区最重要的配套人们翘首期盼的资源,终于落定。

教育重大利好 36小班制教学

商隐路小学学校为公办教育性质。位置在荥阳市商隐路与菖蒲路交叉口东南区域。位于金地•格林小城项目组团的西北角。用地面积:36269.27平方米(约54.404亩)。学校后期的运营管理全权由商隐路小学负责,配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引进先进教学设备,采取多元化教学模式。每班人数定额在36人以内,为利于教师关爱到每个学生。

家门口读名校 让孩子一步成才

作为一个被学区围绕的社区,金地•格林小城备受瞩目。学校与项目一墙之隔,孩子就读出行,放心、安全、有保障。住在金地•格林小城的家长们,真正家门口读名校!

名校在旁,书声琅琅。浓厚的文化氛围,让居住在金地•格林小城的孩子,深受教育熏陶,从小培养热爱学习的习惯。同时纯粹的学习环境,避免了孩子在成长中过多的外界干扰。

随着金地小哈佛幼儿园、商隐路小学、郑州一中等诸多名校纷纷落地,金地•格林小城教育配套逐渐完善,打造成0-15岁的一站式教育体系。

教育配套完备 大城繁华已现

金地•格林小城作为片区少有的上市房企,将凭借完备的配套及大城规划,带动郑西崛起。自身伴随名校项目的相继落户,将进一步完善教育配套,未来将成为片区发展的先行者。

金地•格林小城

品质筑家,树立郑西学区好榜样

金地集团,千亿上市房企,以“科学筑家”为使命,打造郑西生活品质居住社区。金地物业以诚相待,用心服务。金地•格林小城3万㎡德式商业街,繁华绽放。金地小厨即将开业,丹尼斯已开业,高端生活配套已近呈现。2万㎡格林公园,作为业主的私家后花园,丰富日常生活娱乐。

一期实景交付 兑现精致生活

金地三载筑城,如今品质兑现。1095个日夜的匠心营建,如今终得圆满。6月23日,金地•格林小城S1一期实景交付,精致社区大美绽放!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为郑西致献更高的居住品质。交付之后,大城已现,繁华可享!

首付7万起,抢住金地•格林小城,轻松购房无压力!!!

盛夏之际,金地•格林小城

二期建筑面积约89—125㎡阔景高层 121—154㎡电梯纯洋房 火热销售中

Vipline:0371-55175555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金地格林公园)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官网//wh.gemdal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