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各路海鲜盛夏来袭 赶紧腾空你的胃

房天下   2017-06-22 17:14

[摘要] 夏天夏天悄悄来了带来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小龙虾、小龙虾,怎么能忘记?

夏天夏天悄悄来了带来小秘密,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小龙虾、小龙虾,怎么能忘记?

没有海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恒大城属于夏天的狂欢盛宴,终于来了。6月24日-25日恒大城“虾兵蟹将海鲜秀”,和龙虾一起来一场不设防的游戏,然后各色美味海鲜让你任性吃个够!来啊,这个夏天,还有什么理由不放纵自己呢?

“虾”路相逢钓者胜:

不是所有的苹果都是用来啃的,也不是所有的小米都是用来熬粥的,当然,更不是所有的龙虾都是用来吃的。因为它还可以钓!没错,就是钓龙虾,体验不一样的垂钓乐趣,让生活更加丰富。

龙虾快快快快快快跑:

不愿意快点跑出圈外的龙虾,一定不是好龙虾,看看哪个“训虾师”技高一筹,可以让自己的小龙虾跑出设定的圈外。小龙虾,我们走,拿,领奖去!是的,是的,获胜者还可以赢取惊喜大奖哦!

虾兵蟹将秀逗全场:

虾是正经虾,蟹也是正经蟹,秀场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空气中除了夏天的气息还有海鲜的味道,麻辣诱人的小龙虾,剥一颗,膏甜肉弹,搭配浓郁鲜辣的汤汁,连手指也要嘬干净的节奏啊;清蒸大闸蟹,色泽橙黄,蟹肉鲜美,只一口便再也忘不掉;还有辣炒花蛤、铁板鱿鱼、粉丝蒸扇贝、刺身三文鱼等美味海鲜,我滴神啊,说好的减肥呢?不管了,先吃够再说吧!

恒大城配海鲜,该吃吃,该玩玩,该乐乐,快意洒脱,自在人生,这才是夏天最舒服的生活状态。

郑州恒大城郑州恒大城待定3.36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米400-176-0760 转 835806是万亿恒大继恒大翡翠华庭12830元/平方米[高新]恒大翡翠华庭104套在售之后的又一扛鼎之作,周围皆属宜居生活圈,路网交织,区位优势突显,紧邻莲花公园、沉砂池,生态宜居资源丰富,书香萦绕,配套齐全,只为给业主一个健康安心的家。建面约82-143平含装修高层,配新风除霾系统,继签约郑大实验小学再签名校中学!年中冲刺大优惠,五重好礼享不停!项目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银杏路交会处北800米!品鉴热线:0371-55358888!

郑州恒大城 3.36分

西三环北延与三全路交汇处西约500...
4008132766 转 835806
待售住宅高新品牌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