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炎炎夏日关爱环卫工人 泰山誉景爱心西瓜送清凉

房天下  2017-06-16 17:36

[摘要] 城市环卫工人,他们被称为“马路天使”,是城市里的“美容师”,也是大都市里默默无名的“荣誉者”。泰山•誉景,致敬荣誉者,6月16日,送出爱心西瓜,致敬在这高温天气里工作的战士!

城市环卫工人,他们被称为“马路天使”,是城市里的“美容师”,也是大都市里默默无名的“荣誉者”。泰山•誉景,致敬荣誉者,6月16日,送出爱心西瓜,致敬在这高温天气里工作的战士!

2017年6月16日上午,在紫荆山河南省人民会堂院内的泰山•誉景城市品鉴中心里,工作人员早早的忙碌起来。他们悉心准备了新鲜的西瓜、便携手提袋,拉开了泰山•誉景发起的“致敬城市荣誉,瓜分快乐”的活动序幕。

进入六月份,郑州的天气越来越热,阳光直射,马路上灰尘漫卷,这都意味着环卫工人们的工作越加艰辛。平常人们很少会主动关注环卫工人们的工作,但是城市却因环卫工人而美丽。所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泰山•誉景行动起来,准备了两千斤西瓜,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上午不到九点,就有慕名而来的环卫工人前来领取西瓜。泰山•誉景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们。随着到来的环卫工人越来越多,现场热闹起来,工作人员们也越来越忙碌。他们有的传递,有的搬运,有的帮忙发放到每一个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对他们道声辛苦,环卫工人也表示感谢,脸上都带着喜悦。

环卫工人张阿姨说,收到西瓜感觉很意外,也很高兴,虽然不是特别贵重的东西,但有爱心企业能关心他们,她感觉很知足,“谢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关心和爱心,我们以后会加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泰山•誉景的负责人说:“环卫工人不仅早出晚归,而且头顶烈日,有时地面温度高达三十七八度,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城市环卫工作的线,他们才是这个城市的荣誉者。所以我们决定要将这两千斤西瓜送给我们最最辛苦的城市美容师,希望这些西瓜能带给他们一份清凉。”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离不了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支持,而当我们每一个人都爱护和支持我们城市的荣誉,我们的家园才能更美丽。

为了城市家园的荣誉,泰山实业也一直坚持不懈地努力了22年。在城市发展的22年中,泰山实业以默默踏实的态度,与郑州宏伟蜕变铿锵同步,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新郑国际机场、河南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等多处地标性建筑奠定下坚实基础,在业内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同时也为郑州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如今的泰山实业为了致敬在这个城市里奋斗的人,为了建设更好的城市人居,择址花园路北三环,倾筑泰山•誉景,为人们兑现生活梦想。而这里欢迎那些怀揣理想、不懈努力的荣誉者们。

泰山▪誉景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北三环交会处向东100米路北,环聚金水、惠济、郑东CBD三区核心,畅享立体环线路网;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双线地铁站点,多种方式便捷出行;贯穿国贸360、金水万达等城市主力商圈,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完善。泰山▪誉景品鉴中心在郑州市紫荆山河南省人民会堂院内,现已盛大开放,详情请咨询0371-555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