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民吐槽:燕寿街太难走 施工方:一个月左右主路完工

东方今报  2017-06-15 06:42

[摘要] 燕寿街,名字很好听,可附近居民却说这条街让他们出行很难受:晴天尘土飞扬,雨季泥泞难迈,路面垃圾散发着难闻气味。

燕寿街,名字很好听,可附近居民却说这条街让他们出行很难受:晴天尘土飞扬,雨季泥泞难迈,路面垃圾散发着难闻气味。

社区和办事处有关人士表示,居民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燕寿街已列入背街小巷整治计划,去年开始围挡施工,但因为管网复杂等因素施工进程较慢。他们将再次督促施工方尽快修复路面

【问题】晴天尘土飞扬 雨天像个烂泥塘

6月13日,郑州市金水区燕寿街,道路上设置有施工围挡,现场停放有挖掘机,路面挖得坑坑洼洼,但处于停工状态,有工人正在地面铺设防尘网。

附近居民汪先生透露,燕寿街是条南北路,长300多米,宽十多米。

“去年开始设围挡,但是修修停停。”汪先生说,刚开始破路时,汽车还能通行,现在汽车无法行走,行人也没有保通路可走。

平时晴天尘土飞扬,雨天道路泥泞。“一下雨就成了附近老百姓的噩梦,像个烂泥塘。”汪先生出示的照片显示,下雨过后,道路满是泥泞,行人踩一脚泥不说,不小心还会摔倒。

就这样,还有人在此倾倒垃圾,味道特别难闻。汪先生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较长时间了,他印象中去年上旬设置围挡开始,至今没有变化。

道路如此难走,不仅居民不满意,沿线商户也叫苦不迭。行走不便,顾客锐减,商家生意很受影响。“少了很多顾客,生意清淡。”一位商户说。

这条300多米长的道路为何挖开后维修进展缓慢,目前还处于停工状态?居民李先生透露,大家多次、多渠道反映,但是无济于事,最盼望的就是能早日维修完毕,让居民出行方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地方挖开有深沟,却没有被围挡围住,仅用隔离墩隔开,存在安全隐患。

【帮办】

施工方表态:一个月左右主路完工

燕寿街隶属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民航路社区管辖。

6月13日,社区及办事处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燕寿街因道路破损及地下管网漏水列入背街小巷整治计划,去年开始围挡进场施工,但是等路面挖开后,下面的雨污水管道和自来水、电力管道冲突了,施工方需要与各个部门协调。

还有一个原因是,施工又赶上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治,不能进行土石方作业,加上工人回家收麦子、高考等原因,造成停工状态,工期往后拖延。

社区工作人员李女士表示,居民反映的出行难情况确实存在,他们注意到居民反映的情况,已多次向街道办事处和施工方反映,今后还会紧盯此事。施工方透露因为地下管线比较复杂,还有其他因素影响,前一段刚贴了延期公告。

截至发稿前,记者获悉的实时进展是,施工方向社区表示一个月左右可以主路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