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确保安置房9月底前开工5个 剩余年底前全部开工

郑州晚报  2017-06-14 08:02

[摘要] 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主持召开全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苏西刚、李长义、王正轩、薛晓军、陈春梅、成小波、杜建强、那磊、李斌、李景川、齐永先出席会议;部分局委主要负责人及12个街道办事处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6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乔耸主持召开全区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苏西刚、李长义、王正轩、薛晓军、陈春梅、成小波、杜建强、那磊、李斌、李景川、齐永先出席会议;部分局委主要负责人及12个街道办事处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乔耸通报了近期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传达了6月8日市领导在中原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他指出,当前,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双迎攻坚”、安置房建设、拆迁遗留、垃圾清运等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克难攻坚、集中突围,坚决补齐各项工作短板。

针对下一步工作,乔耸说,一是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春梅同志牵头,城建工作领导小组、政协班子统筹研究推进安置房建设、道路建设、拆迁清零等工作,确保安置房建设9月底前开工5个,剩余年底前全部开工;道路建设除涉及规划调整的外,9月底前全部开工;拆迁清零工作9月底前实现大头落地。二是由区委副书记苏西刚同志牵头,城管工作领导小组、人大班子统筹研究推进“双迎攻坚”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双迎攻坚”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垃圾清运工作两个月内完成。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开足马力,各显神通,不推诿、不扯皮,勇于担当,合力攻坚,集全区之力坚决打赢各场硬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