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岳俪景湾携太空杂技、露天乐队掀开仲夏热浪

——夏夜精灵 萤火之夜

房天下   2017-06-06 11:32

[摘要] 轻罗小扇扑流萤”,这原本很多人小时候夏日里充满乐趣的回忆,可随着大都会夜生活的丰富多彩,这些可爱的夏夜小精灵也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孩子甚至成年人对萤火虫是“只闻其名不知真身”。

“轻罗小扇扑流萤”,这原本很多人候夏日里充满乐趣的回忆,可随着大都会夜生活的丰富多彩,这些可爱的夏夜小精灵也渐渐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孩子甚至成年人对萤火虫是“只闻其名不知真身”。

中岳•俪景湾把这些夏夜里悠然翩舞的精灵带回你身边。放飞上千只流萤,让你重回儿时那片萤火虫之夜,为你点亮奇幻的仲夏夜之梦.....

6月03日—04日期间,中岳•俪景湾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露天音乐节和太空杂技表演,从下午6:30开始,伴随着歌手竞演,中岳的新老朋友们扶老携幼,陆续到场,齐聚中岳•俪景湾园林样板示范区:华丽的舞台、绚丽灯光、震撼的音响,让灵魂与美景、欢乐同美食,汇集交融。

美妙的歌者、惊险的杂技、神秘的魔术表演……给夏夜一次彻底的放松,让你放下手机,离开沙发,和家人一起仰望天上星,观看手边流萤,呼吸新鲜的夜色,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夏。

项目地址:中岳•俪景湾营销展示中心【郑州市南三环与文治路向南800米路东(金岱管委会南侧)】

垂询电话:67916666/6685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