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正弘在行动!

房天下  2017-06-02 13:30

[摘要] 正弘置业,一直以“心系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兢兢业业20载,先后共资助建造了多达17座“正弘希望小学”,积极着传递着企业正能量,这同时也是每一个正弘人所应有和具备的使命。

有那么一群儿童,

每天在家盼望着父母的归来;

有那么一群儿童,

大部分时间只能在照片里看父母的笑容;

有那么一群儿童,

生病时没有父母的怀抱;

有那么一群儿童,

拿着红红的奖状和一本本荣誉证书回家,

却没有人和他们一同分享……

这群儿童独守家中,

感受着与自己的年纪不相符的孤独。 

他们有一个特别的名字“留守儿童”。

这个六一,正弘置业携手河南商报“千里寄相思,大爱系正弘·关爱留守儿童六一共圆团圆梦”公益活动在正弘·中央公园温情上演。

关爱,一路从许昌鄢陵到达了省会郑州的航空港,125公里的颠簸,下车列队,整齐有序,孩子们没有一丝疲惫,反倒对任何事物都充满着好奇,如同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一般,美好而迫切。

活动开始,孩子们一张张认真稚嫩的脸上,点缀着欢乐的笑容,跳着特别为到场的爸爸妈妈准备的舞蹈,音乐声起,他们如同一个个小精灵,时而旋转跳跃,时而步履轻盈,努力的展现出自己最动人的一面。

因为很多小朋友们的爸爸妈妈都远在云南、广州等地,没办法和孩子们一起过六一,他们略显羞涩的对着镜头道出了对爸爸妈妈深深的思念,懂事的他们,笑着让爸爸妈妈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最后却还是被思念的内心打败,说出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同时,没能忍住眼泪一颗颗滚落下来,一阵心酸,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涂色、细描……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各显神通,用巧手在纯白的石膏上绘出绚丽色彩,一个个生动的漫画人物与跃然而出,活动现场充满了温暖,充满了爱意,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幸福,孩子们在这场活动中收获了情感体验,收获了快乐源泉。

涂鸦之后美滋滋的吃上一顿,精心准备的糕点、水果、饮料,孩子们挑选自己喜爱的食物,不争不抢,井然有序,爸爸妈妈不在你们身边,正弘陪你们过别样六一。

来到湖边的孩子们,欢呼雀跃,争相穿上救生衣,跟着教练学习划桨技巧以及安全守则,当一个个孩子们乘坐着皮划艇滑向湖面的那一刻,才真正的释放了纯真的天性,如同一匹匹见到草原的野马,划着,笑着,似乎忘了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痛……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活动就接近尾声,小朋友们玩耍得意犹未尽,却又要和爸爸妈妈分别再见,满眼的依依不舍,我见犹怜。

如果可以!不要让你的孩子成为留守儿童,也不要让你的父母成为空巢老人!

关爱留守儿童,正弘在行动

正弘置业,一直以“心系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兢兢业业20载,先后共资助建造了多达17座“正弘希望小学”,积极着传递着企业正能量,这同时也是每一个正弘人所应有和具备的使命。

关注您身边有留守儿童,别忘了多给予他们一份关爱!正弘置业始终与您一起,同舟共济,一路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