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年中“抢收” 6月份20余盘计划入市

郑州晚报   2017-06-01 07:53

[摘要] 随着2017年上半年进入最后一个月,开发商年中“抢收”步伐加快。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这个月郑州将有20余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占较大比例,且一线品牌居多。

随着2017年上半年进入最后一个月,开发商年中“抢收”步伐加快。据记者不完全统计,这个月郑州将有20余个项目开盘,其中,纯新盘占较大比例,且一线品牌居多。

开发商押宝6月 纯新盘扎堆入市

2017年的上半年即将画上句号,各大开发商也将进入半年业绩总结的时刻。谁能在楼市的“年中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一个月显得尤为重要。为了冲刺年中业绩,各大开发商积极奋战。步入6月,开发商无论是开盘推新,还是营销活动,都更加积极活跃。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本月郑州入市项目将有20余个,其中,纯新盘占较大比例,比如中原区的阳光城丽兹公馆,惠济区的正商家河家、和昌林与城、谦祥福晟兴隆城,金水区的亚新美好城邦,白沙片区的永威森林花语,北龙湖片区的正弘瓴筑,绿博片区的亚新美好艺境等均为首次开盘

一般来说,纯新盘首次开盘价格不会太高,优惠力度较大。另外在潜力上,相比老盘来说,新盘不仅可以提升区域价值,自身的发展潜力也较大。

除了纯新盘,绿都澜湾、永威城、金科城、郑西鑫苑名家等项目也要加推房源

从实力上看,本月将推项目的房企均有一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且亚新美好城邦、亚新美好艺境为精装房源,无论你是刚需还是改善,都可以精挑细选一番。

“大限”下,郑州品牌项目一房难求

今年楼市调控不断祭出紧箍咒,且向更深层次扩围。5月底,南京、北京、广州、青岛、张家口、南通,以及广东省、海南省都进一步出台调控举措,除此之外,保定有居住用地10年限售,珠海土地出让也加入10年销售,宅地商地都受限,限售10年还限购买人群。

放眼,郑州调控举措已经相对严厉,自5月3日扩大限购范围且新购房3年限售后,限购、限贷、限售、限价等各种“大限”笼罩在市场上空。房价趋于稳定,购房恐慌心理立减,但从端午节前后几个楼盘的销售情况看,依然一房难求。

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显示,5月26日,融创华夏观澜壹号项目开盘,推出175㎡、195㎡洋房房源58套,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6000~17000元,当天销控显示去化率77.6%。

5月29日,位于中牟的碧桂园豪园项目开盘,推出高层房源209套,143㎡多层房源24套,高层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1300~12500元,多层成交均价每平方米15700~23200元。当天,销控显示去化率97%。

5月30日,位于荥阳的碧桂园龙城天悦项目开盘,推出高层精装房源866套,均价每平方米10700元,去化率约92%,洋房40套,均价每平方米14000元,去化率约100%。

还有5月28日开盘碧桂园凤凰湾,共推出642套,去化630套,去化率98%。

专家建议:对脱离居住价值的价格上涨,需进行指导

“大限”下,这样的开盘数据引发业内高度关注,专家在接受采访时分析说:“一是这些均为品牌房企的项目,今年在需求端、资金端双向受抑的情况下,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二是在郑州市区新房价格高企,房源较少的情况下,荥阳、中牟等近郊市场的投资性价比开始上升。”

在专家看来,郑州城市发展利好叠加,发展潜力很大,但在严厉调控政策作用下,房价会保持平稳,是不会出现大涨大跌情形的。不过,对于部分依然较热的区域甚至价格上涨,有关部门需要进行积极管制,对于部分脱离居住价值的价格上涨,需要进行价格指导,增加供地和发展租赁市场显得很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