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郑州润丰2017年房地产发展投资趋势高峰论坛5月27日圆满落幕

——论道资本投资远见财富未来

房天下  2017-05-28 10:44

[摘要] 5月27日下午,由润丰地产主办的“论道资本投资,远见财富未来”,郑州润丰2017年房地产发展投资趋势高峰论坛在郑州航空圆满落幕。

5月27日下午,由润丰地产主办的“论道资本投资,远见财富未来”,郑州润丰2017年房地产发展投资趋势高峰论坛在郑州航空圆满落幕。

此次论坛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知名媒体同台共话,聚焦行业热点,把脉经济新常态下的房地产走向,论剑房地产投资趋势,同时展现商业地产投资魅力。

港区腾飞,空港时代大幕开启,李晓峰教授指出作为中国内地被国务院批准的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凭借航空、海关、保税等诸多优势,未来十年郑州航空港热度将持续升温,环港辐射区物业也将会。

网易河南副总裁董银先生则指出,针对2017年房地产新政频出,四限之下的郑州,房地产投资风口更会在公寓和商业上落脚。

途家河南城市总经理周海涛特别指出全新的社区商业新模式时代已全面开启,同时也诞生了许多全新的丰富的盈利模式。

而一直强调邻里文化,注重商业运营的润丰地产,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面,润丰新尚润丰新尚7000元/平方米3.36解放大道西0371-62498888作为港南50万方全能城市综合体,集住宅装修公寓、3万㎡主题商业步行街等业态于一体,拥有统一的商业业态规划,专业的招商团队支持,并率先在郑州市场内引入龙湖物业,借助龙湖物业专业的租售中心及物业管理模式,为业主构建润丰大社区生活体系,以此实现业主满意,消费者满意,投资者满意,商家满意的共赢局面。

润丰新尚润丰新尚7000元/平方米3.36解放大道西0371-62498888坐拥港区国际交通配套,机场,高铁,地铁,薛店百强镇,百强企业大本营,拢聚数十万消费磁场,全面体验商业升级,汇聚万千繁华,投资价值不可估量。

润丰地产全新社区商业模式的推出,必成为商业地产新风口,也更是投资者选择的新方向。

润丰领寓郑港南地铁旁20-35㎡装修公寓,全城认筹

润丰新街30-200㎡临街旺铺全城销售中

项目电话:0371-62498888

项目地址:郑州航空港南解放大道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