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致敬城市英雄 泰山誉景暖心微电影上线!

房天下  2017-05-24 15:21

青年小伙伴们,你们感受到了吗?郑州天气突然就热起来了!

但比天气更热的是焦虑、浮躁的心境。因为热只能持续一个夏天,但青年危机可是要持续好几年啊!

那么,赶紧去腾讯视频搜索观看“致敬城市英雄泰山•誉景暖心微电影”,给你焦虑的心降降温!

也可通过https://v.qq.com/x/page/b0506yx5lri.html进入观看界面哦。

通过这个视频,泰山▪誉景想要告诉大家,青年危机是暂时的,就像视频里呈现的一样,“一切都会过去,因为我还年轻”。

而每一个奋斗的郑州青年,努力扛起家庭、事业重任,为了幸福美好的城市生活而拼搏,都是城市的英雄,都值得社会尊重和致敬。

为了缓解焦虑、帮助郑州青年度过青年危机,泰山▪誉景一直走在社会公益最前沿,为郑州青年精神文明建设不懈努力着。

青年危机行为艺术抢占郑州头条,#青年危机#微博话题阅读量近350万次;

干掉“蕉绿”快闪活动“攻陷”全城,掀起全民“蕉绿”大作战狂潮;

“城市英雄”装置艺术,致敬郑州青年英雄,让梦想闪闪发光。

一场场活动,一片片真心。22年来,为了奋斗的郑州青年,泰山实业一直坚守初心,为了解决更多人的青年危机而持续努力着。

你也正在经历青年危机吗?你还在焦虑吗?快和泰山▪誉景一起解救危机,做城市英雄吧!

泰山▪誉景项目位于郑州市花园路与北三环交会处向东100米路北,环聚金水、惠济、郑东CBD三区核心,畅享立体环线路网;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双线地铁站点,多种方式便捷出行;贯穿国贸360、金水万达等城市主力商圈,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完善。

泰山▪誉景品鉴中心在郑州市紫荆山河南省人民会堂院内,现已盛大开放,详情请咨询 0371-555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