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界的铁人"碧桂园 实力践行中国体育强国梦

房天下  2017-05-24 15:15

[摘要] 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由碧桂园集团独家冠名赞助,这是郑州首个铁三赛事,其中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2017对于碧桂园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摆在前面的同样有三项关键的比赛,碧桂园也一直在打铁,做一个“地产界铁人”。

2017郑州国际铁人三项赛由碧桂园集团冠名赞助,这是郑州铁三赛事,其中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2017对于碧桂园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摆在前面的同样有三项关键的比赛,碧桂园也一直在打铁,做一个“地产界铁人”。

▼▼▼

游泳是铁人三项的赛段,考验的是人的体力,体力合格是参加铁三赛的最起码标准。

碧桂园要做地产界的铁人,首先已经完成的是——跻身世界500强企业行列。

事实正是如此,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最近发布的2016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国有172家企业上榜,其中碧桂园排第444名,跻身世界500强。

▼▼▼

自行车是铁三赛的第二程赛段,也是最长的赛段,将进一步考验人的耐力。

碧桂园的第二赛段就是晋级千亿俱乐部。碧桂园2016年合同销售额3088.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43%,三千亿房企俱乐部轻松迈过。同年,碧桂园也成为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房地产企业

2017年季度,碧桂园合同销售金额累计突破1500.6亿,位列中国房企名,赢得了季度的开门红,整个2017年,必将是碧桂园全线发力的一年。

▼▼▼

长跑是铁三赛的最后一程,除了体力和耐力,更考验的是人的毅力。

碧桂园的最后赛程仿佛没有终点,作为一个上升中的龙头房企,碧桂园一直奔跑在路上。

响应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出匠心新品,碧桂园一直在做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

2017正值碧桂园25,碧桂园将国际铁人三项赛,带入华夏文明之都郑州,围绕郑州新区城市中心,呈现经典的城市铁三,打造全民铁三盛况,传承追求卓越的精神,也为实现体育强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一次与铁人三项最直接碰面的机会!一次刷新你非凡人生最正确的选择!

征战郑州!逐鹿中原!成为玄铁英雄!

碧桂园•2017国际铁人三项赛郑州站

6月3日,等你来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