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南省实验小学主办二七区鑫苑小学盛大开工

房天下  2017-05-24 15:05

[摘要]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实验小学主办二七区鑫苑小学盛开工仪式在项目工地现场盛大举行。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先生;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校长孙保国先生;鑫苑集团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冯楠先生;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区域总经理王澍亚先生等诸位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实验小学主办二七区鑫苑小学盛开工仪式在项目工地现场盛大举行。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先生;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校长孙保国先生;鑫苑集团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冯楠先生;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区域总经理王澍亚先生等诸位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1

图为河南省实验小学主办二七区鑫苑小学开工仪式现场

上午9点左右,开工奠基仪式现场人潮涌动,大家汇集于此,等待着开工奠基仪式的正式开始。现场彩球飘飘,一派热闹喜庆的场面。

1

图为河南省实验小学主办二七区鑫苑小学开工仪式现场

9点58分,开工仪式正式开始,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区域总经理王澍亚先生讲到:我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进行运作,投入使用一流的材质、加上一流的技术和不懈的努力,出色地完成学校的施工任务。

1

图为中建二局三公司郑州区域总经理王澍亚先生讲话

鑫苑集团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冯楠先生表示:非常感谢二七区人民政府和教育局及各有关部门对学校建设支持。鑫苑集团始终把教育配套作为社区文化建设的重中之中,积极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业主子女提供未来的保障。

1

图为鑫苑集团郑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冯楠先生讲话

坚守师德,坚守责任。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校长孙保国先生强调:为人师表,我们始终把“一切为了孩子”作为教学标准,通过严格的选拔,挑选高水平师资队伍。同时,积极引进先进的精英化教育理念,为孩子的童年插上坚实的翅膀!

1

图为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校长孙保国先生讲话

二七区政府会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先生在讲话中提到,并表示将不断加大对学校基础设施的投入,不断优化和改善办学条件,并对鑫苑集团与省实验小学的合作表示了肯定和鼓励。

1

图为工程部员工集体宣誓

最后在礼乐齐鸣的喜庆氛围中,各方领导共同奠基培土,将开工奠基推向了高潮。

1

图为各方领导共同奠基培土仪式

据了解,二七区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小学计划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学校从签约到全面开工建设,无疑会对二七新区教育质量的提升做出巨大贡献,为二七新区教育事业打开新的局面。省级名校与百强地产的强强联合,树立了教育地产品牌标杆。完善高起点的教育配套设施,将在业主及片区孩子的成长发展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鑫苑名城3.20分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
4008132766 转 824339
售完住宅二七科技住宅
待定

1

图为二七区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小学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