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罗兰香谷】停车有位宠爱有家

房天下  2017-05-19 16:15

[摘要] 买车容易停车难,生活越来越好,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上升,寸土寸金的都市里,停车也成为了一个大问题。当你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时,是否为了回家停车没位而发愁!

买车容易停车难,生活越来越好,私家车也越来越多,但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上升,的都市里,停车也成为了一个大问题。当你搬进了宽敞明亮的大房子时,是否为了回家停车没位而发愁!

爱车有位,生活才有滋味!保利•罗兰香谷建面约180m²风情叠拼,总价约320万,超值附送地下双停车位,有位无恐,从此告别抢车位。

拥有专属车位,让您的爱车免受夏天的烈焰暴晒,冬天的冰雪霜冻等恶劣天气的袭扰,从而稳定汽车性能,减少保养次数,节省保养费用!

告别停车“游击战”,从容停车。拥有专属车位,不再每天为了找车位而兜兜转转、费神费力,也不用为了停车挡道而遭到罚款贴条!

告别刮擦碰撞,保障停车安全。在路边随意停车,被莫名刮擦划伤、涂鸦实在让人心烦!拥有专属车位,轻松规避这些烦心事,不再因为避让、违停、恶意划伤让车受到损害,减少安全隐患,让您安心停车,放心开车!

回家有爱,停车有位。保利罗兰香谷8775元/平方米[经开]保利罗兰香谷1套在售建面约180m²风情叠拼总价约320万,车位,贴心、便捷、安全,下班回家直接停放,带着好心情与家人其乐融融,生活从此更有滋味!

保利•罗兰香谷总价约320万享建面约180m²优雅别墅,让生活墅愿以偿。

保利•罗兰香谷总体量约11万方,整个社区由5栋墅质高层与7栋优雅别墅围合而成。与郑风牡丹园一路之隔,凤河公园玉带腰缠,天然漕河近在咫尺,南望南三环,北临航海东路,东临凤凰大街,西近前程大道。建面约180m²叠拼别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入户花园、下沉式庭院,在某个悠闲的午后,泡一杯香茶,捧一本闲书,从此开始“虚度时光”,开启慢生活模式。

项目地址:航海东路凤凰大街西南

优雅热线:88880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