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相约大美湖山•感恩母爱似水

——恒大山水城母亲节私人定制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房天下   2017-05-15 11:19

[摘要] 5月13日—14日,恒大山水城“相约大美湖山,感恩母爱似水”活动暖情绽放。滇式鲜花饼、插花艺术、水晶美甲、精油皂DIY等缤纷多彩的项目一一呈现,好吃的、好玩的,一应俱全,吸引了新老业主及广大市民数千人来到山水城项目参与体验。

任时光飞逝、岁月流转,唯有母爱永恒!随着母亲节的到来,很多人都在用各种方式表达感恩之情,你为母亲准备了什么别致的礼物呢?

5月13日—14日,恒大山水城“相约大美湖山,感恩母爱似水”活动暖情绽放。滇式鲜花饼、插花艺术、水晶美甲、精油皂DIY等缤纷多彩的项目一一呈现,好吃的、好玩的,一应俱全,吸引了新老业主及广大市民数千人来到山水城项目参与体验。

到访有礼,人人有份。凡到访山水城项目的嘉宾都可以领取花仙子赠送的一支康乃馨。

说起云南特色小吃,就必须要讲鲜花饼。玫瑰花、茉莉花、菊花等多种鲜花做馅,你更喜欢哪一种?自己选馅、自己做饼。

其实,不管哪一种,都是美味可口、唇齿留香呢?看看摊位前的嘉宾,您就知道鲜花饼的魅力了。

时下,插花艺术已经越来越多的进入大众生活,无论是点缀居住、办公环境,使生活更增添一份美感和温馨,还是探新访友、迎送宾客,插花都是不错的选择。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让鲜花艺术在指尖绽放!

美甲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让指甲变漂亮!还在于它可以提高女性的魅力和品味,让女性更有自信。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以前都是购买各种香皂洁肤,这回竟然可以自己亲手做一块精油皂,据说还是纯植物精华萃取,绿色环保,清洁效果也是杠杠滴!

为期两天的“相约大美湖山,感恩母爱似水”活动已经圆满收官,数以千计的到访嘉宾再次验证了恒大山水城的独特魅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山水城将一如既往,把贴心服务融入到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嘉宾都能乘兴而来,开心而归。

缤纷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恒大山水城建筑面积约150-230㎡墅质退台洋房,坐拥千亩湿地公园、休闲时尚会所,含装修交付;建面约40-200㎡实景准现铺,震撼发售!恭迎品鉴!

【销售热线】0371-690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