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成住房租赁市场工作试点 升龙集团先声夺人

房天下   2017-05-12 16:44

[摘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婚人士不再把买房看成是必修选项,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一方面,一线城市如北上广深四大重点经济发达城市,都纷纷出台限购政策,引发“买改租”之风。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已婚人士不再把买房看成是必修选项,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租房。一方面,一线城市如北上广深四大重点经济发达城市,都纷纷出台限购政策,引发“买改租”之风。据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限购政策出台之后,年轻人租房比例增长了2%。 另一方面,一线城市高昂的房价,也为租赁市场添砖加瓦。可以看出一线城市的房价远超过二三线城市,望而生畏的价格将会催生更多的租赁需求。

4月,《江苏省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将于今年制定下发,支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扬州等6个城市开展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试点,搭建住房租赁信息政府服务平台,培育专业化住房租赁机构,推进住房租赁规模化经营。也就是说,江苏省将迎来公寓行业的春天。

对于南京这座准一线城市来说,让人望而却步的房价按揭月供租金之间的价格差会继续拉大,租赁需求将在这些城市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买转租。大量外来人口的涌入,伴随而来的是不断攀升的租赁需求,尤其是那些发展相对成熟的中央商务区。

前瞻性深耕南京,升龙河西四盘并驾齐驱

升龙在南京的总投入超百亿,是南京河西项目、开发规模、业态最丰富和实力的品牌房企。升龙在南京的项目皆为精品,公园道、天汇、汇金中心成就了升龙精品品质,待桃花园著项目面市后,升龙将在南京四大高端项目并驾齐驱的格局,同时也让升龙从城市改造专家向城市运营专家进发,为升龙塑造了“百年建筑升龙造”的精品口碑。

公寓类产品备受青睐

河西新城作为南京的下一个城市新中心,即将迎来发展的全盛时代,届时,超高人流量带来的是供不应求的居住需求。住宅市场本就火爆的河西,租赁市场主体早已不再拘泥于普通住宅,公寓类产品越来越受租客群体的青睐。

备受关注的升龙汇金中心雄踞正河西,位于青奥轴线与江东路轴线交汇处,被誉为南京黄金十字轴路口,畅享得天独厚的交通资源。同时升龙汇金中心执掌河西南优渥资源,随着鱼嘴CBD陆家嘴雏形正在呈现,河西南CBD三期全面发展中,将会带来无限潜力。携手高力物管,升龙汇金中心为业主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礼遇,全方位呵护精品生活,化提升软性价值,备受投资者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