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龙城天悦 美食遇见大咖舌尖环游法国 心悦启幕

房天下  2017-05-11 10:23

[摘要] 五月,夏花灿烂,抛开城市叨扰,卸下工作重担,不如给身心放个假,给家人一份贴心之礼。5月13日至14日,碧桂园•龙城天悦欢乐开启“美食遇见大咖 舌尖环游法国”,邀您享用具有国际范儿的美食盛筵。

五月,夏花灿烂,抛开城市叨扰,卸下工作重担,不如给身心放个假,给家人一份贴心之礼。5月13日至14日,碧桂园•龙城天悦欢乐开启“美食遇见大咖 舌尖环游法国”,邀您享用具有国际范儿的美食盛筵。8种美食在舌尖流转,4重游戏集结乐趣,法式浪漫瞬间惊艳您与家人的欢愉时光!

在龙城天悦,您将与源自法国的高雅艺术和美食大咖不期而遇,【小提琴】、【萨克斯】、【花式调酒表演】乐音袅袅,动感活力;专业老师带你赏鉴【法式香水】和【法式美甲】的芬芳靓丽;【进口鱼子酱】圆润饱满,【深海基围虾】鲜美柔嫩,【法式鸡翅】、【果酱烤饼】在舌尖流转;还有【鲜榨果汁】、【冰淇淋】、【咖啡】的酸甜润盈、丝滑醇香。在这里,与家人一起悦见优雅而欢乐的亲子时光,玩味丰盛口感,畅游浪漫国际味觉之旅!

“美食遇见大咖 舌尖环游法国”大型法兰西美食嘉年华活动,由碧桂园•龙城天悦主办。碧桂园•龙城天悦是碧桂园集团天系产品,从规划、建材、景观、物业等全系升级。项目位于郑州西中轴中原西路与荥泽大道交汇处,属于高铁西站商务圈,地铁10号线地铁口,2020年建成通车,4站到市府新址,7站到中原万达,11站到郑州火车站……悦享便捷生活。建面约95-296㎡ 天系华宅,装修房。VIP升级专属优惠进行中!悦享专线:0371-68158888

碧桂园•龙城天悦】

倾力打造“美食遇见大咖 舌尖环游法国”

法国美食嘉年华&酷玩Party &巴黎香水赏鉴等你来体验!

 活动时间:5月13日-5月14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龙城天悦城市展厅

详细地址:郑州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南角(中原万达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