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悦计划5月10日全面启动

房天下  2017-05-10 11:41

[摘要]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高校毕业生在经历就业重大决择的同时,走出校园这个大家庭,投身社会当中,找一个安定的住所也是毕业生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因此每年毕业季,都有大批毕业生涌入租房市场。

悦如公寓提供3000万租房补贴惠及全城毕业生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高校毕业生在经历就业重大决择的同时,走出校园这个大家庭,投身社会当中,找一个安定的住所也是毕业生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因此每年毕业季,都有大批毕业生涌入租房市场。

租房矛盾凸显,经济品质难两全

初出校园,怀揣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却又面临囊中羞涩、口袋空空的尴尬。当今租房市场不良中介横行、二房东无人把控的现状,加大了毕业生在租房时的甄选难度。根据媒体调查显示:工作与租房地点难以协调、网络图片与实际情况差距太大、中介费太高等问题,成为毕业生在租房过程中遇到的三大问题,想要租到价格优惠又安全舒适的房子十分困难。

前期资金压力大,旧模式将被取代

进入5月租赁旺季以来,城市房屋租金价格也在持续攀升。以郑州为例,5月份以来,两居室租金均价已 过3000元/月,平均下来,一间卧室的月租金在1600元左右;而应届毕业生签约的月薪平均为3765元。以郑州租赁市场常见的“押一付三”方式计算,毕业生租赁一间卧室首次需要支付的金额就将近7000元,这对刚毕业没有多少积蓄的大学生来说,是笔不小的开支。

对于这种情况,一些长租公寓品牌推出了针对大学毕业生的租房优惠活动。5月10日,作为国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也是河南公寓品牌里拿到A股上市公司投资的公寓品牌——悦如公寓,凭借自身过万间长租公寓的丰厚资源,在河南省开启2017年“毕业—悦计划”,毕业生签约即享悦如公寓提供的3000元租房补贴的活动。“无中介费,押一付一”的房租支付模式,从房租首笔支付上直接降低了应届生的租房门槛,减轻房租负担。

“网上看到的图片就是房间实拍,微信平台直接下单,免除中介,这一点我很满意”;“选择悦如是因为上班很方便,每天多睡一”;“我觉得女孩子孤身在外,安全是最重要的”;“家具家电都齐全,什么都不用买,拎着包就能入住”在问及选择入住悦如公寓的原因时,租客们这样说道。

毕业大潮来临之际,面对“就业难”和“租房难”的双重压力,应届毕业生应调整好心态,加强自身甄别能力以及安全防范意识,选择正规的渠道租房,才能降低权益受到侵害的风险。

悦如公寓“毕业—悦计划”于5月10日全面启动,在为期三个月的活动中,悦如公寓将拿出3000万元,为10000名应届毕业生提供每人3000元的租房补贴。在减轻应届生租房负担的同时又有正规的运营管理机制做保障,精致装修配套家具家电、免费WiFi和保洁,充分满足应届生租房“质优价廉”的需求。

标签:公寓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