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限购再升级 大郑州彻底冻结 郑开新区成香饽饽

房天下  2017-05-10 09:41

[摘要] 5月3日凌晨,郑州市政府再发“限购令”,郑州楼市调控政策再度升级,不仅新增限购区域,还限单身、限企业、限售。5月3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再出台“限购细则”,新密、登封、上街等区域实施“限卖”,至此郑州已然彻底“冻结”。

5月3日凌晨,郑州市政府再发“限购令”,郑州楼市调控政策再度升级,不仅新增限购区域,还限单身、限企业、限售。5月3日上午,郑州市政府再出台“限购细则”,新密、登封、上街等区域实施“限卖”,至此郑州已然彻底“冻结”。

 郑州此次“限购又限卖”的调控政策升级后,基本上杜绝了大多数的“投资客”,并且,对于郑州市单身户籍人员的住宅限制,也在保证基本需求的基础上,削弱“假离婚购房”对市场的影响。可以说,此次限购将郑州市场的房价变为历史!

与此同时,在大郑州半生活圈内的郑开新区,不限购、不限贷,恒大未来城正成为全城聚焦的价值高地!

自贸区不限购 不限贷

在重重限购压力之下,郑州购房已基本被锁死,这显示了中央调控的决心。如今买房资格、可买区域越来越少,而郑开新区目前还未被列入限购名单,不限购、不限贷的政策优势将极大地刺激人们的购房欲望,激发区域的土地价值。

另外,河南自贸区规划打造对外开放高端服务平台,将发展成为“一带一路”战略的核心腹地。河南自贸区的正式挂牌,郑开新区土地价值提升更是不言而喻。

随着河南自贸区挂牌落地,郑汴一体化发展将再次加速,保守估计郑开自贸区企业入驻将会达到数万家、人口辐射导入50万左右,未来2—3年,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大郑州,随城市中心的东移,在规划建设的大郑州都市区框架下,郑开新区肯定是大郑州都市区的炙热地带。

大交通格局 郑开新区发展如虎添翼

早在2006年,随着郑汴融城的推进,郑开两地电信同价,同年11月,郑开大道通车。而今,连霍高速、310国道、郑汴物流通道、郑民高速、商登高速已通车,机西高速正在建设中,北三环未来将与东京大道相通,郑开城铁、郑徐高铁通车,郑开之间已经形成“铁路、公路、高铁、城铁、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多路相通的交通大格局。

十年郑开梦,一座未来城!恒大未来城作为恒大集团在郑开新区的又一力作,以160万方国际大都会致献郑开新区,项目尊踞自贸核心,随着河南自贸区挂牌成立,各项政策红利的加速释放,区域腾飞势不可挡;在项目周边,恒大童世界、杉杉奥特莱斯、银基水世界等重大项目的或已落户、或已开业,东方奥特莱斯的战略布局已然显现。

项目规划瞰湖华宅、低密洋房、50万㎡旗舰商业群,涵盖5万㎡写字楼、3.3万大型商超等业态,社区内规划15万方宋风园林,现已实景呈现,配套名仕会所、运动中心、万国风情商业街,同时自建国际双语幼儿园,巨资引入一师附小、十四中等优质教育资源,成熟的内外配套资源,礼献每一个对生活有更高品质追求的不凡人士。

恒大未来城二期新品81—179㎡瞰湖高层(含装修)5月下旬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郑开大道和十六大街交会处

项目VIP:0371-2589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