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悦见不凡】碧桂园天悦项目展厅华丽绽放引爆郑州

房天下  2017-05-07 10:46

[摘要] 2017年5月6日,碧桂园•天悦项目展厅开放盛典于东风南路福禄路拉开序幕

2017年5月6日,碧桂园•天悦项目展厅开放盛典于东风南路福禄路拉开序幕,各方领导、媒体大咖以及城市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碧桂园带来的绿色生态人居理念,在带给各位嘉宾深深震撼的同时,也让大家对碧桂园“天”字系代表作——碧桂园•天悦有了更多的期待!

展厅开放仪式现场,碧桂园•天悦项目负责人姜德龙先生向各位媒体及嘉宾朋友详尽阐述了碧桂园打造绿色生态人居的产品理念。同时,姜总指出,碧桂园•天悦将通过智慧生活3.0打造景观智慧豪宅社区,为郑州带来更多惊喜!在姜总精彩的致辞之后,现场领导共同为碧桂园•天悦项目展厅开放仪式剪彩,标志着碧桂园•天悦正式迎宾纳客。

今天的开放仪式吸引了众多媒体大咖与城市精英的共同见证,开放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参观完项目展厅,对规划及产品等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深耕25载,阅遍世界,而知中原。碧桂园,以匠心致敬郑州!随着自贸区利好的逐步显现,经开区势必将成为郑州发展黄金时代的关键承载者。面对区域内大品牌高品质居住社区的空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高瞻远瞩,早已洞悉城市发展先机,2017年于经开区布局品质三盘——天悦、天玺以及翡翠湾,其中以碧桂园•天悦凭借其稀缺的墅质洋房独领经开风骚。

碧桂园•天悦,作为碧桂园集团在经开主城区的个规模品质项目,是集团挺进河南4载,致敬郑州的又一匠心之作,碧桂园•天悦必将成为全城瞩目的标杆项目,满足高端人群对于居住品质提升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