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稻”访安纳西 4月29日安纳西庄园售楼部荣装绽放

房天下  2017-04-29 22:06

[摘要] 4月29日上午九点,航空港,安纳西庄园营销中心,正式盛装亮相。在这由春至夏的美好季节里,生于空港,美于空港的安纳西庄园,妆容美好,诗意粲然。

昨夜,周五的城市把自己的忙碌卷起,插进夜灯下的画筒,酣然睡去;今日,迎来五一小长假的天,怡荡的暖风化成一张美好的信笺,又蘸了几分空港的美丽,带来了安纳西的美好邀约,4月29日上午九点,航空港,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营销中心,正式盛装亮相。在这由春至夏的美好季节里,生于空港,美于空港的安纳西庄园,妆容美好,诗意粲然。

上午8点,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售楼部开放活动尚未正式启动之际,偌大的售楼部内外便早已人声鼎沸,千余组客户蜂拥而至,市内数十家媒体悉数到访,现场氛围便已十分火爆,原来,今天以美好之名相约,安纳西庄园精心为所有到访的来宾准备了美好“稻”访礼。

踏着动感的鼓点,伴着富有节奏感的旋律。热烈的氛围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来宾,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营销中心的开放盛典也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09:30,兴港投资及天地置业领导为开放盛典致辞,使在场来宾领略到两大国企巨擘的深厚实力与大匠风范,同时对41万方法式浪漫住区——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将打造匹配世界港区的国际公民住区,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理解

之后,招商局物业公司领导上台致辞,作为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的物业公司,招商局物业连续六年担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球服务人数已超百万人,招商局物业将以金质服务致敬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主人。

上午10:00,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在阵阵掌声中,安纳西庄园营销中心惊艳绽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随后,客户蜂拥而入售楼部,售楼部内部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抽奖环节,每一位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让客户看得到浪漫,触得到贴心。乐队超高水准的现场演奏,调酒师行云流水的花式调酒,轻松的桌游扑克,惊喜不断的AR,优雅美味的法式下午茶,以及现场惊喜大抽奖……每一个瞬间,感动之余,更让人流连忘返。

今日,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售楼部的盛大开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美好,每一次交谈都充满了真诚。整个开放活动中,我们脑海里始终盘桓不去的,不止是售楼部里那一声声热情温暖的问候、那一副副花儿一般的笑脸,还有那句质朴真诚的话:“我们是朋友。”

安纳西生活观—空港之上的世界公民

天地置业,洋房生活倡导者;兴港投资,空港建设者!双国企联袂择址空港生活腹地,鼎筑41万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于英法风情庄园中邂逅浪漫,先享比肩世界的空港生活范本。在运河、兰河双河畔179亩的土地上寻觅人人称羡的秘境生活;在2.49超低容积率,35%高绿化率,稀地善筑的浪漫庄园中,馨享与世界公民相匹配的居者气度。距离已开通的地铁2号

线延长线仅1.5公里,快人一步畅享空港先熟区生活氛围。

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双河畔•名校圈83-134㎡(建面)低密小高层,164-266㎡(建面)浪漫系洋房,遇见被英法浪漫气息环抱的一生之城;300米长廊、400米艺术主轴、2大主题花园、4大邻里花园的分散式花园组团、400米慢氧跑道,于四季花园中聆听世界公民生活乐章,于英法建筑风情中读懂饱含浪漫的生活腔调。

415平方公里航空港触摸世界格局;

于41万方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中,感知世界公民应有的生活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