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筑鑫家园:鑫苑名城二期2号院开工典礼隆重开工 引全城关注

房天下   2017-04-28 15:50

[摘要] 作为二七生态新城的人居典范大城,鑫苑名城凭借着高品质和精细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以傲人的销售成绩受到市场的关注。而鑫苑名城的热销使得一期产品所剩无几,许多客户一直期待着二期新品产品的加推。

作为二七生态新城的人居典范大城,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凭借着高品质和精细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以傲人的销售成绩受到市场的关注。而鑫苑名城的热销使得一期产品所剩无几,许多客户一直期待着二期新品产品的加推。

鑫苑名城 3.20分

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
4008132766 转 824339
售完住宅二七科技住宅
待定

4月28日,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二期2号院开工典礼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锣鼓喧天,气势如虹,鑫苑集团作为连续11年获得中国百强企业,其魄力彰显无遗,全面开启了二七生态新城高品人居的鑫时代。

2

图为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二期2号院开工典礼现场

匠心工程 精筑鑫家园

鑫苑集团郑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冯楠先生致开幕辞时强调,始终秉持着“创建美好家园”为企业使命,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给予我们帮助与支持的朋友和新老业主

2

图为鑫苑集团郑州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冯楠先生致开幕辞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总也表示:我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工程建设规范、技术规范及相关规定,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以及我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管理制度,正常的施工管理运作程序,投入本工程的材料将使用一流的材质、加上一流的技术和不懈的努力,出色地完成本项目的施工任务。

1

图为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澍亚讲话

名流大城 升级品质人居

鑫苑集团认为,不仅精筑好房子,更运营家的温暖和欢乐!20年品质历程,坚持品质地产发展战略,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精细的工程质量、卓越的管理体系为郑州市民打造精品宜居工程!鑫苑物业也凭其精细化、特色化的服务体系,也博得绝大多数业主认可,荣膺中国物业16强,引领河南物业转型升级!

1

图为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二期2号院开工典礼现场

此次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二期2号院开工,品质再提升、标准再升级,以四大升级体系、108项精工标准,筑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是鑫苑集团集20年经验又一作品。位于二七生态新城的核心位置。尊享蓬勃发展的二七生态新城各种资源,倾力打造被中原人民赞誉的品质大盘。

鑫苑名城鑫苑名城待定3.20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往南两公里路东400-890-0000 转 824339150㎡央景钜作耀世加推,2梯2户尊贵配比,超阔楼间距,配套省优质公立小学!购房更有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