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荣成兰乔圣菲】相约经典以花抒意

房天下  2017-04-28 14:39

[摘要] 4月29日-5月1日,万科·荣成兰乔圣菲特别在兰乔圣菲营销中心,举办“相约经典·以花抒意”欧式花艺活动,以陶冶情操,丰富心灵。兰乔圣菲欧式花艺,诚邀您携家人前来,感受花之美!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花,永远是四季里美丽的风景,它们或大或小,或浓或淡,或雅或媚,香淡各异,各有风姿。

4月29日-5月1日,万科·荣成兰乔圣菲特别在兰乔圣菲营销中心,举办“相约经典·以花抒意”欧式花艺活动,以陶冶情操,丰富心灵。兰乔圣菲欧式花艺,诚邀您携家人前来,感受花之美!

欧式插花也称西洋插花,它的特点是注重花材外形,追求块面和群体的艺术魅力,简洁、大方、凝练,构图多以对称式、均齐式出现,色彩艳丽浓厚,花材种类多,用量大,表现出热情奔放、雍容华贵、端庄大方的风格。

万科·荣成兰乔圣菲,秉承万科地产的人文精神,倡导大家在这个步履匆忙的现代都市,慢下来,感受花艺创作之美,感受生活之美!

当代人杰归兰乔,万科·荣成兰乔圣菲承袭百年经典,开启中原高端住区之旅!绿博组团,约四万亩郑汴中央湿地公园旁,建筑面积约124-170平米揽湖高层即将绽放,更有万科10余年的装修历程,约10万次的成功实践经验,从经典到定制, 43处细节精雕细琢,致敬郑州,让生活优雅而艺术!

项目地址:中国·郑州·绿博大道与广惠街交会处向东200米路南

开发商:郑州万科荣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郑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郑州荣成置业有限公司

万科服务监督热线:4008 0000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