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郑州城市乐跑赛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7-04-28 13:50

[摘要] 由万科集团发起及主办的2017年城市乐跑赛---郑州站,将于2017年5月21日在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区欢乐开跑,这里将给你一个释放自己、拥抱健康的舞台,与万科一起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万科集团发起及主办的2017年城市乐跑赛---郑州站,将于2017年5月21日在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区欢乐开跑,这里将给你一个释放自己、拥抱健康的舞台,与万科一起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发起了名为“城市乐跑赛”的城市跑步活动。活动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是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的群众体育活动。面向在职人群,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政府、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共同参与。通过活动,号召参赛单位机构及个人关注健康、倡导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的批复和支持。

万科的积极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运动、健康对企业带来的正面影响。跑步已经成为万科的一种文化,更是一种健康精神的回归。从公司到社区,运动作为一种精神,已成为万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万科有约18000名员工积极参与健康奔跑,希望通过乐跑赛的举办,号召更多的万科员工、其他企业、城市居民参与进来,发挥机构影响力,传播健康、快乐、友谊的正能量。万科始终相信,推动健康,传递快乐,是企业的公益,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随着活动的举办,城市乐跑赛的足迹已遍布40多个城市,超100场比赛,超过48万城市精英共同参与。赛事提倡“乐跑赛、零垃圾”的环保理念,通过组织有责任的赛事,鼓励跑者在比赛过程中发现城市的美,爱护城市环境。

郑州城市乐跑赛自2014年在绿博园开跑后已成功举办3届,吸引了本地近万人的参与,本次城市乐跑赛活动与5月21日在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区举办,活动规模约3000人,活动路线全程约5公里,通过奔跑,与身边的朋友、同事、志同道合者一起快乐向前!

作为3000跑者的运动盛宴,“乐跑嘉年华”为跑者带来开跑前的狂欢。乐队开场,点燃全场热浪,舞团表演,掀起动感风潮,专业健身教练带您赛前热身,提前感受不一样的身体律动。“以跑者为中心,关注赛事体验”一直是乐跑办赛原则和理念,报名人员不仅有整日忙于工作的白领,还有享受跑步的市民及跑者,对于了跑者而言,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体现出彼此的共鸣———通过健康快乐的奔跑,传递正能量,倡导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为了有完美的赛事体验,组委会在现场设置多处补给点、医疗点,为选手提供饮用水、补给品以及医疗保障,细心呵护每位参赛选手,现场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去及运动元素,不仅参与了跑步,更与活动进行了体验与互动。

2017年郑州城市乐跑赛报名火热持续中, 5月21日,郑州城市乐跑赛,敬请期待!扫描图中二维码立即报名吧!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5日—5月15日

活动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区

里程:5公里

路线:龙湖南路—龙湖北路、

报名联络: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郑州城市乐跑赛组委会

Email:wujx01@vanke.com

TEL:武女士0371-55118888-61016 (工作日:09:00-18:00)

标签: 万科 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