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丽兹公馆 五一嘉年华炫酷来袭

房天下  2017-04-27 17:38

[摘要] 4月29-5月1日,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五一嘉年华】酷炫开启,肺活量大比拼,万元大奖等你来挑战,更有到访好礼相送,诚意满满,快快呼朋唤友,五一约起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吧!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还记得那些不是堵在路上、就是哭晕在景区的情景吗?这个五一就来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尽情玩耍吧!4月29-5月1日,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五一嘉年华】酷炫开启,肺活量大比拼,万元大奖等你来挑战,更有到访好礼相送,诚意满满,快快呼朋唤友,五一约起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吧!

阳光城3.51分

中州大道航海路口南300米
4008132766 转 656189
在售住宅管城配套商品房
7号院特惠房源11xxx元/平起【阳光城】立即报名>
13500元/平方米

肺活量大比拼,等你来挑战!

整日奔波劳累,我们需要生活温柔相待,也需要给自己一份奖励,休息时间,放下琐事,压力之下,我们更要对生活充满热爱,五一小长假,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邀您开启阳光生活新体验,传说中的气功大师?看谁坚持的时间最长?肺活量大比拼邀您一起来挑战,到访小伙伴们可参加肺活量测试,根据挑战不同数值,赢取惊喜大奖。

到访豪礼,根本停不下来……

凡到访客户均有一次抽奖机会,按摩仪、加湿器、精品水杯……更多幸运好礼等你来抽!根本停不下来……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9-5月1日

活动地点: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秦岭路交叉口西南(中原万达东门)

聚焦阳光城·丽兹公馆

郑州阳光城丽兹公馆是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入驻中原的封面力作,致力于打造睿LIFE系产品,60㎡成品优尚住区,礼献中原。项目雄踞西三环里,万达商圈、王府井锦艺商圈、西元国际等商业资源环绕;紧靠西流湖、植物园等娱乐休闲资源;4地铁线路、双BRT、多条城市主干道连通;位处中原老城区和常西湖新区交汇处,在享受老城区优越配套同时,又可享受新区发展的政策红利,随着常西湖新区规划的陆续落地,项目价值也必将进一步凸显和提升。

同时阳光城所打造的【睿】LIFE系列产品在郑州也是独有,是对社区概念的颠覆与超越。其以睿社区、睿友邻、睿智能、睿精装、睿教育、睿景观、睿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全面革新。1000米夜光跑道、水上会客厅、妈咪厨房、泛会所、社区全WIFI覆盖、人脸识别、电梯刷卡、可视对讲、车牌识别、智能家居、直饮水超滤膜过滤即开即饮、标配新风除霾系统等等一些列创新配置,致力打造郑州人居新生活。

正是因为项目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强大的品牌效应和自身独有的高品质产品,项目自面世即受到广大市民热捧,短短一个月不到便接待千余名意向客户。

项目体验馆: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秦岭路交叉口西南(中原万达东门)

VIPLINE:0371-5338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