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于某媒体对于钱隆城及高新万达不实报道的郑重辟谣

房天下  2017-04-27 14:39

近日,某媒体借助网友爆料,言称“钱隆城是个‘坑’高新区万达竟然是‘假’的?”。该媒体在未做任何实证的情况下,主观臆断钱隆城开发商——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仅仅是“战略合作关系”,字里行间暗示高新万达广场不会落地钱隆城。该文章并称“高新区钱隆城隐瞒项目旁规划有变电站”,“最不能忍的是项目周边有铁路和变电站”。

就此,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1、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4月13日,与万达商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郑州高新万达广场合作协议》,协议就郑州高新万达广场的建设内容、项目位置、建设周期、开业时间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郑州高新万达广场作为郑州市高新区重点项目已经进入规划设计阶段,在四年后,高新万达将成为郑州市高新区新商圈,为郑州市高新区的城市建设和城市商业配套增光添彩!

2.在《郑州高新区石佛棚户区改造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确实有石佛变电站规划。原规划图如下:

实际距离图如下

(效果对比图)

(规划与卫星地图落位图)

(卫星地图测距)

根据百度卫星地图及规划与卫星图的落位显示,钱隆城一期郁香苑东北角距离石佛变电站西南角的最短直线距离为571米;郁香苑与变电站之间除了道路外,还有其他公建配套建筑,已经远远超过了国家规范的安全距离。

(卫星地图测距)

钱隆城G地块距离铁路的最近距离为39米,加上道路和绿化带距离,距离铁路的最近距离已 过77米(道路28米,铁路绿化带10米)。

3.某媒体以标题党的形式对钱隆城进行实质性的误导宣传,其本质和目的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但我们一直坚信:事实就是事实!事实胜于雄辩!

4、河南晟和祥实业有限公司及福晟.谦祥.钱隆城项目一直以低调的态度面对市场和公众,因为我们希望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以真正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产品,为郑州房地产市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我们欢迎媒体和公众对项目进行监督,我们从不回避项目的弱点,并相信:只有在阳光下,一切流言终将止于事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