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岳俪景湾春季动漫节之讲故事大课堂

房天下  2017-04-25 10:00

智炼宝贝口才,玩乐彩绘童年

一个有故事的项目,正在南三环,地铁沿线优雅公开。

中岳•俪景湾携手春季动漫节浪漫你的回忆,四月天10553元/平方米[金水]四月天139套在售微暖,云清花淡香。此时营销中心正在举办一场讲故事大课堂。

精彩的故事,生动的描述,可爱的发音……老师讲,宝宝学,家长们更是看不够,听不厌。中岳•俪景湾营销中心除了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外,还准备了好玩的亲子互动环节,动漫相框DIY、动漫彩绘DIY、与卡通人偶做游戏……保证让你和孩子玩的乐不思蜀。

中岳•俪景湾,中岳集团25年用心筑作,携手中国500强企业江苏南通二建,精工打造优+社区,誓做有故事的好项目,诚邀有故事、爱故事的您莅临品鉴!

电话:67916666/6685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