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永威城乐高奇趣嘉年华 五一炫彩开启

房天下   2017-04-24 14:48

[摘要] 这个五一,永威城乐高奇趣嘉年华,即将热闹启幕。风靡全球的乐高积木,在永威城将以更为丰富多彩的玩法看料,与全郑州所有有趣的人,不见不散。

它,以千变万化的造型吸引着无数人的痴迷和热爱;它,拼砌出了无数人童年的缤纷时光;它,以精细做工和创造力引领全球玩具界近百年……它,就是被称为“魔术积木”的乐高。

这个五一,永威城永威城待定3.25中州大道宇通路交汇处西南角(宇通大厦对面)400-176-0760 转 813392乐高奇趣嘉年华,即将热闹启幕。风靡全球的乐高积木,在永威城将以更为丰富多彩的玩法看料,与全郑州所有有趣的人,不见不散。

永威城 3.25分

中州大道宇通路交汇处西南角(宇通大...
4008132766 转 813392
在售住宅管城品牌地产
待定

乐高积木一共有1300种形状,每种形状有12种颜色,可以通过选择它的形状、排列和颜色,创造出全新的缤纷世界。在我们绝大多数人的童年记忆里,乐高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

乐高和广受孩子喜爱的安徒生一样,都源自丹麦,至今已有85年的发展历史。追本溯源,还得从它的金字招牌LEGO说起,其语来自丹麦语“LEgGOdt”,意为“玩得快乐”。

“只有的才是足够好的。”这是乐高创始人克里斯第森先生创业之初,刻在工厂里一块木牌上的座右铭,直到今天仍然是乐高公司的准则。不仅因为其丰富的创造力,乐高细微到mm级的精细工艺,也是它能够风靡世界的重要原因。

无独有偶,在郑州,永威置业也一直以精细化的理念改善着这座城的人居水平。凭借独有的高标准建材、精细的施工工艺、千亩自有 基地、国家一级物业等优势,将“精细化地产扛旗者”的企业理念深入人心。

正是因为理念的相近,方才有了本次永威城永威城待定3.25中州大道宇通路交汇处西南角(宇通大厦对面)400-176-0760 转 813392乐高奇趣嘉年华的问世,当乐高的创造力邂逅永威的精细化,一场别开生面的玩乐盛宴即将与你相见。

创意乐高主题展

乐高名建筑展:乐高搭建的埃菲尔铁塔、世博中国馆等比例还原,近距离领略出自乐高大神之手的世界名建筑构造艺术的神奇奥秘。

乐高星战系列:星战迷推崇的R2-D2 模型星际战舰千年隼号、钛战机、X 翼战机、雷伊的飞车等星战作品展出,用创意唤醒原力。

乐高名人画像:将积木当作像素色块,拼出一组组经典名人画像作品, 、迈克杰克逊、玛丽莲梦露……乐高之上,巨星群集。

乐高动漫主题展:乐高版瓦力、史努比、超级玛丽、小黄人、哆啦A梦等动漫造型齐聚现场。

更有乐高样板房还原展示、电子积木机器人展等精彩主题展览,让你玩够看够。

小小创客进化史

乐高搭搭乐、多米诺骨牌、乐高回力小车、乐高陀螺等乐高趣味游戏,专业乐高老师现场指导,带领小创客一起动手动脑,价值不菲的乐高玩具让孩子免费畅玩,开启充满创造力和想象力的乐高奇幻旅程。

积木王国奇遇记

色彩缤纷的乐高童话积木城堡,即可穿梭其中,也可以摆个POSE合影留念,让你轻松占领朋友圈头条。

儿童探索玩乐区,孩子们可以通过积木拆合拼装,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在积木王国里自由创意组合。

五一“童玩嘉年华”

未来科技新玩法:智能机器人表演、乐高机器人互动、意念黑科技、“神笔马良”VR深海水族馆,新奇新鲜,有趣有料。

萌娃挑战营:儿童充气城堡、灌篮高手、愤怒的小鸟、欢乐抓娃娃机,这里没有大人孩子之分,只有欢乐四溢在每个人心中。

亲子大作战:秋名山车神、狙击之王、亲子高尔夫……技能与战术的较量,在这里与孩子一较高下。

这个五月,永威城永威城待定3.25中州大道宇通路交汇处西南角(宇通大厦对面)400-176-0760 转 813392乐高奇趣嘉年华,与你一起LEGO。

永威城永威城待定3.25中州大道宇通路交汇处西南角(宇通大厦对面)400-176-0760 转 813392三期书香庭建面约76-143㎡湾岸高层新品加推,即将载誉开盘,目前5000享20000会员招募中。

品鉴专线:616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