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原西路 地铁10号线 市府西·郑上新区地块项目入市在即

房天下  2017-04-24 13:17

[摘要]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深耕中原4载有余,与中原城市群共成长,开疆拓土,恢弘11城,开发已超30盘。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集团,深耕中原4载有余,与中原城市群共成长,开疆拓土,恢弘11城,开发已超30盘。城势,大城发展之势,十年郑东,十年郑西,乘郑州市“一心两翼,省府向东,市府向西”的战略发展之势,2017年,碧桂园实现六盘联动、峰耀郑西,片区龙头的地位正在奠定。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中原西路上,郑西高铁站商务核心区,双地铁口(10、21号线交汇),真正地铁房,碧桂园·龙城天悦以地块之姿,匠心打造天系华宅,致敬中原的骄傲,俨然成为中原的现象级楼盘

市府向西 地铁10号线开工在即

郑西蝶变,洞见城市生长的力量。

2016年11月,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首次提出,“十三五”期间要将郑州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2016年12月,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在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审议通过“十三五”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专项重点规划。

1

中原西路地铁地质勘探

在郑州统筹“一心两翼”的发展战略下,郑东新区之“翼”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已经令世界惊叹,而作为另一“翼”的郑州西区,其划时代的蝶变也正在上演。碧桂园·龙城天悦占位双地铁交汇(10、21号线),坐拥10号线地铁口(地勘完成,预计2020年通车运行),全线连贯上街机场、郑州火车站,按照当前规划公示,从项目到常西湖市府新址仅4站,距中原万达仅7站距离,11站到达郑州火车站;另外地铁21号线向北串联8号线(规建周期2017-2020年)北龙湖片区。

1

中原万达广场11680元/平方米[中原]中原万达广场39套在售商圈

预估测算:按照西部加密线地铁10号线100/公里的运行时速,我们测算预估从项目郑州西站到常西湖市民中心片区、中原万达的时间距离。(使用百度地图测距工具,预测出郑州西站到西流湖南站的距离约10公里,到中原万达的距离约15公里,除以地铁10号线的运行时速得出,时间距离分别为6、9,加上每站停靠的时间,假设每站2,拿时间距离应该是14和23。)

1

中原西路 悦享繁华一府定中轴

中原西路代表性的就是市委市政府所在地,可谓一府定中轴,郑州的“长安街”。事实说话,中原西路,市府政脉,自东向西,依次经过二七商圈、市委市政府、中原万达商圈、以及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常西湖新区、中原新区和郑上新区三大新区。郑西城市中轴,串联一座城市过去的历史、现在的成就,以及辉煌的未来。另外,中原西路基于其在城市的重要意义,整体规划是按照城区景观大道来进行的规划的,双向六车道加上两边大进深的绿化带,中原路受到大货车的干扰会很少,是城市的形象,也是中原路该有的担当。

1

常西湖新区南部核心四个中心建设(实拍)

1

1

市民文化中心规划图

1

1

1

1

1

中原西路上的门牌号:郑州火车站、中原路124号:郑州市铁六中学;中原东路78:郑州市示范性高中;郑州大学;中原东路79号:郑州大学医院;河南省口腔医院;中原路106号:黄河饭店;中原路93号:河南省交通厅;中原东路95号:二七区外国语小学;中原东路96号:中核集团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中原路101号:青少年宫;碧沙岗公园;中原路76:郑州市人大;中原西路233号:郑州市委市政府;中原路220号:裕达国贸;中原中路31号:河南理工大学高职学院郑州校区;中原西路中原工学院

;市中心医院;中原中路71号:市环保局;西流湖公园;中原西路182号:郑州市教育局;中原西路181号:郑州市一中;中原西路208号:郑州市党校。

1

高铁西站 郑西新城高铁商务圈

郑西高铁与郑州东站、高铁南站共同构成了郑州高铁时代的三个支点,未来高铁西站将形成集公交、高铁、地铁多维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是助力郑西崛起的交通支撑;另外,四环全面快速化,连通全城快速路网。标志着郑州城区规模扩张速度加快,预示着下一步已经提上日程的城区“五环时代”也正在来临,城市生长,拥有多维立体交通网的片区价值不断提升。郑西崛起,西站比肩郑东,提前布局下一个潜力新区。

1

天系华宅 少数人的品质生活家

25载匠心筑家,中国房地产前3强,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500强,入选“央视2017国家品牌计划”。集世界平台资源整合之力,凝居国际人居理念所形成的全新高端产品系,敬献中原西路的塔尖荣耀,封疆巨著。

1

装配智慧生活3.0:

碧桂园高端产品天系华宅首落郑西,人性化设计108个魔鬼细节,高标准装配智慧生活3.0,社区全WiFi、指纹密码解锁、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全屋地暖新风系统......

1

一线品牌全屋装修,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新品旗舰户型,携手科勒、摩恩、盼盼、美的、贝朗、老板等国际一线品牌,全一线品牌精装,且依托集团全产业链标准化管理,精雕细琢,品质可靠;更有各种人性化细节,贴心入里,安家更轻松,省去装修麻烦,让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一河六公园 高尔夫七重立体园林景观

3km范围尊享一河六公园的绝美生态配套,33万㎡滨河公园(已招标,施工在即)、刘禹锡公园(投入使用)、象棋公园(投入使用)、李商隐公园(投入使用)及荥阳植物园(投入使用)、以及苑区内的薰衣草长街公园,25载园林专家,苑区内规划高尔夫七重立体园林景观,由资深园林设计大师梁国坤担纲设计,林、乔、灌、花、草、石、水依地势设置,生活在此,自然成诗。

1

礼遇:繁华峯境·尊享无声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每天整体3次扫楼,每3次保安巡逻,360°安防体系,超百项增值服务。引入铂金凤凰管家体系,高端物业楼宇均有专属“管家”,创建O2O服务平台“旺管家”,让服务更加精细。

1

中原西路 碧桂园·龙城天悦鸟瞰图

阅懂世界 悦享生活

中原西路 双地铁口 匠心装修

碧桂园·龙城天悦 VIP专属优惠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