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家地板获业内权威认可 再次斩获大奖

房天下  2017-04-24 11:07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生活家地板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地板类”这一大奖,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获得了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认可。

[Description]

据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不仅是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精细化供应商研究报告,更是旨在表彰那些在年度工程市场获得卓越口碑的品牌。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盛典。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极具权威性。

生活家地板此次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地板类”这一大奖是对生活家多年服务地产商成绩的肯定。“大质量”“大环保”“大设计”这些过硬的品质体系让生活家地板在地产圈里有了越来越多的“铁杆”合作伙伴,近期就与海伦堡地产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恒大评选的A级供应商称号。目前,在百强地产中,与生活家地板达成战略合作的有40多家,其中包括:恒大地产、华润置地、招商地产、龙湖地产、华远集团、华发集团、广物集团等。与此同时,在近期的米兰设计周上,生活家发布了丰富色彩搭配及无限制组合的佩尔格拉系列,为地产商提供更丰富的地板服务解决方案。

[Description]

智能制造和服务升级是生活家地板未来的方向,提高效率和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是生活家地板转型升级的核心价值。生活家地板的目标是做全球最的地板服务商,利用全球智慧、全球资源提高生活家服务客户的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生活家地板一体化的地板服务解决方案,将会为未来人们生活提供全新的、颠覆性的体验,与房地产商共同推动家居服务体验。

标签:地板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