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安纳西庄园怪物袭城 全城告急

房天下  2017-04-19 18:46

[摘要] 安纳西庄园怪物袭城,全城告急!什么是童年回忆杀?当然是游戏、游戏、游戏呀!虽然每个时代各有特点,每个年代的人也各不相同,但大家的童年必须都是在游戏中,摸爬滚打、乐此不疲、昼夜颠倒着过来的!

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怪物袭城,全城告急!

安纳西庄园3.94分

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
0371-55511777
售完住宅航空港区
待定

什么是童年回忆杀?

当然是游戏、游戏、游戏呀

1

(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虽然每个时代各有特点

每个年代的人也各不相同

但大家的童年必须都是在游戏中

摸爬滚打、乐此不疲、昼夜颠倒着过来的!

1

想当年,咱可是游戏界一霸!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那是无数个黑眼圈和游戏币才有的战果么)

游戏必须是聊天话题中的扛把子!

你知道受欢迎的全民游戏是什么吗?

你擅长的游戏是什么?

玩什么游戏让你很有成就感?

提起游戏,必须文思泉涌滔滔不绝

连平时话很少的小伙伴也都一口一个游戏用语

简直666!

1

活力满满

并肩奋斗

爬起再战

满血复活

何不在游戏的世界里,给身心放个假

让笑声分欢乐爆表!

当愤怒小鸟遇见植物大战僵尸

化学反应很奇妙!

1

化身愤怒小鸟,以弹弓为武器

1

向迎面走来的僵尸果断射击

做保卫绿色家园的“神射手”

成就感满满的!

现场更有

拍照专区

1

秒变漂亮太阳花,是不是美美哒

太阳花DIY

1

谁说你只会舞刀弄枪来硬的?

太阳花手工DIY一样不在话下!

史上欢乐、奇妙、有成就感的

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

等你哦~

1

安纳西庄园安纳西庄园待定3.94郑港六路与郑港七街交叉口东南角0371-55511777,由河南天地置业与航程置业联合打造,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港六路以南,郑港七街以东区域,依傍南水北调干渠公园、兰河双水交汇处,紧邻市政绿化带,生态环境优美。坐拥港区地铁、航空、轻轨高速、城铁五大体系;项目占地面积179.2亩,总建筑面积415561㎡,由7栋4~5层的溪畔洋房、28栋15~20层浪漫洋楼组成,容积率2.5,绿地率35%;安纳西采用浪漫法式风格,拥有社区幼儿园、商业街道等生活配套,做享由天地托管的国际实验小学、社区幼儿园独有教育配套,轻松享优质教育集群。

十年航空港,一生安纳西!双河畔·三公园·浪漫生活朗读者,83—134㎡(建筑面积)低密小高层,首付9万起,浪漫呈现!尊享热线:0371—5505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