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岳俪景湾萌宝COS赛萌漫落幕

房天下  2017-04-17 17:31

[摘要] 4月15日-16日,伴随着悠扬的久石让音乐,南三环中岳俪景湾营销中心内,宝贝齐聚,原来,他们是来参加春季动漫节暨萌宝COS赛的小选手。

4月15日-16日,伴随着悠扬的久石让音乐,南三环中岳俪景湾中岳俪景湾13500元/平方米4.03南三环文治路交会向南800米路东(金岱管委会南侧)0371-67916666$0371-66857777营销中心内,宝贝齐聚,原来,他们是来参加春季动漫节暨萌宝COS赛的小选手。

一大早,在中岳俪景湾中岳俪景湾13500元/平方米4.03南三环文治路交会向南800米路东(金岱管委会南侧)0371-67916666$0371-66857777营销中心内,贤惠的妈妈们和精灵宝贝们随心选择漂亮的COS服装,快看那身材高大的父亲,拈起绣花针为宝贝变身的服装飞针走线,娴熟的手法引人注目。

这边大宝们为变身做准备,小宝贝们则纷纷被可爱的动漫面具DIY和香甜的饼干香味所吸引,有的聚精会神的坐在面具区专心描绘各色面具,有的乖乖听从糕点师的指导,亲手学做龙猫饼干;在现场超大消消乐游戏屏前,智商爆表的小朋友一次次通关,引发阵阵称赞。

中岳•俪景湾春季动漫节,周周有好玩,每每有新意!各位小朋友、大朋友,咱们不见不散哦!

地址:郑州南三环与文治路向南800米路东(金岱管委会南侧)

电话:0371-67916666/6685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