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场撕心裂肺的音乐狂欢盛宴 让城市躁动起来

房天下   2017-04-16 11:40

[摘要] 音乐节代表着青春、狂欢与荷尔蒙,除了在人群中跟随音乐的节奏肆意摆动,还可以遇见来自天南地北的你,我,他,无所谓天气晴雨,无所谓泥地还是草坪,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活在当下,释放着自己。

音乐节代表着青春、狂欢与荷尔蒙,除了在人群中跟随音乐的节奏肆意摆动,还可以遇见来自天南地北的你,我,他,无所谓天气晴雨,无所谓泥地还是草坪,每一个参与的人都活在当下,释放着自己。

4月22日恒大未来城“恒大之夜唱响未来”星光音乐节狂欢来袭

豪华演艺阵容,汇集国内外摇滚先锋力量:南征北战以及反重力、头等舱、ALINVE、 乐队等本土著名乐队,让躁动狂野的音乐,爆发沉闷已久的热情,唤醒压抑已久的内心,一起躁起来。

南征北战 奋斗不止

“再见我的烦恼,不再孤单,再见我的懦弱,不再哭喊,Now I wanna say 我的未来……”这首歌是南征北战的代表作品《我的天空》,强劲有力的节奏、口人心扉的歌词,不知道唱出了多少奋斗青年的心声!

南征北战自出道以来,曾为多部大热电影献唱主题曲,像是 的电影《长城》主题曲、 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主题曲《萨瓦迪卡》等,南征北战一路走来,在音乐的战场上,勇往直前,标新立异,就像南征北战的“战士”,为音乐梦想,越战越勇,不断突破自我。

为梦想坚持不懈的80、90后,何尝不是在汗水、泪水中,逐渐成长,用坚定的信念和一腔热血,向平淡不平庸的生活报以微笑,有音乐的陪伴,我们依然斗志昂扬。

咆哮摇滚 挣脱束缚

在活力四射的绚丽灯光氛围里,重金的摇滚晃动着青春的舞姿,用摇滚释放自己,享受置身音乐所带来的冲动和疯狂,享受置身人群所带来的狂野与快乐。

诗意民谣 诉说梦想

撼动心灵的音乐不死,拨动一曲古朴的民谣,随性奔放的自由弹唱,让心灵奔驰在茶马古道、大理名寺,共享知名音乐人的风姿花貌。

梦想与音乐,总有一个在路上

年轻的追求,恣意的收敛从容,狂野的才华与不安的躁动鼓动着青春,无法放弃沉睡的梦想,在安静与喧闹的交错中,只用音乐燃尽才华。

不管你是热爱摇滚、民谣小清新还是雷鬼,都可以约上朋友,或是情侣结伴而行,带上你那颗放荡不羁的心,来恒大未来城音乐节好好躁动一把吧!

活动时间:4月22日

活动地点: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交会处西南角

大郑东、自贸区,城轨站口、恒大未来城15万方臻美宋风园林、实体样板间,现已盛大绽放!

恒大未来城会员火爆招募中,享开盘额外85折钜惠!

项目地址: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交会处西南角

贵宾热线:400-606-6969转835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