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昌林与城英伦示范区开放式暨蹦蹦云共享潮趴欢乐来袭!

房天下  2017-04-14 11:03

[摘要] 曾经我们拥有过阳光中的四季,曾经,我们的童年总是住了一个美好的小天地,如今,却都随风逝去。盛放你童年的那个乐园,是否还在?

曾经我们拥有过阳光中的四季,曾经,我们的童年总是住了一个美好的小天地,如今,却都随风逝去。盛放你童年的那个乐园,是否还在?

城市中的小确幸,和昌林与城,共享美好“和社区”生活,倾诚打造一个神奇的乐园。

愿景如果仅仅只是愿景,便丧失了致敬人居理念,理当有所建树的高度。

和昌林与城倾诚巨献:约25000㎡的蹦蹦云乐园,已经实现!

以爱之名,点亮一座城。从规划,到打造,一个神奇的乐园,从画中走来,呈现在您的眼前!

4月15日上午9:00,相约和昌•林与城!

英伦示范区开放式潮趴,园区巡游

皇家至高礼遇,英伦马车新奇体验;可爱的英国皇家卫兵,您还可以与他们拍照哦;精彩小丑表演,捧腹逗笑。

神奇泡泡秀,大开眼界;悦动小提琴,感受游园体验;水球芭蕾舞蹈,惊艳的美,震撼视觉。

蹦蹦云乐园潮趴,嗨翻周末

蹦蹦云乐园,在云朵上进行蹦跳;五彩轮胎世界,给予孩子创意的空间。

真人版愤怒的小鸟,超嗨体验;真人娃娃机一次玩个够!更有变装体验区,多种

英伦公主,王子服,任意挑选,感受英伦范儿的潮童体验。

尽享一场穿越时空的狂欢体验,找回属于童年的美好亲子时光;相约和昌林与城,英伦示范区开放式暨蹦蹦云共享潮趴,周六,不见不散!

和郑州共成长,和昌用匠心,书写品质

和昌集十年之力深耕郑北,匠心巨筑和社区力作:和昌林与城。

汲取世界十大花园城市精髓,原味移植欧洲建筑艺术和花园生活范本。建筑面积约77-143平米花园洋房,即将面世,为郑州觐献一座一生。0371-6012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